星期三, 7月 22, 2009

【 7月の22号♥ 】

今天是什么日全食の日子..
7早8早就天黑黑了..
早上起来の时候还下雨了..
不错拉..
天气凉凉..
不用perhimpunan..
逃过一劫..
哈哈..
唉.. 今天在学校琢磨..
好像pt很多课...
我没有去哪里吼..
我在学校の书展选书咯..
我要读书了..
哈哈...
讲罢了啦..
用功那几个小时罢了...

然后我の心就在电脑那里了@@
没有啦=.=..
哈哈..
是我胃痛..
不懂琢磨..
然后又不会做..
然后就收了..
去学校在做咯..


学校有朋友教...
在家没人教...
瓦老..
中3の数学..科学...华语...kh..
一堆一堆..
全部都不会..
omg...
怎样死...
pmr..
tm咯..
呵呵...

下午睡了很久..
晚上睡不着..
做了补习功课..
还有些去学校做..
星期4很轻松..
因为老师很noob..
呵呵..

好了..
不写了..
我要去settle事情了..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