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6, 2009

【 2008のmemories part 1♥ 】

昨天发现了以前の无名
我想看看去年の我
发生了什么事情
哈哈
果然超多回忆の
唉呀
废废帮成立于2008年の3月27日
盈盈のmsn : yy.emo
成立于2008年の4月20日
开此msnの人是 : 美女老爸(笨鬼)
那个时候我のmsn一直坏掉
因为非主流の符号
所以坏了整整10几个-.-
最后 这个就存活了这么久


3月8号

我和妹子痒痒第一次见面

(这个是我们唯一の合照)
我们在星期6见面の
我生日の前天
哈哈 开心啊
有缘嘛


4月23号
美女不开心
他放弃了一个他很喜欢の人
他为了她有付出
没有收获
他在msn写说
' ┢ "要开心‘笨鬼╅永远没有幸福...,┓绝望の眼泪﹌⊙ '
那个时候我们超级要好
我就为他写了一个唯有の日记

=/.\= -/.\-


他很感动
因为我是唯一一个为他写心情日记の人
他很谢谢我
哈哈 笨老爸


4月の24日
笨鬼 阿信 伟霖
一路pt
被老师抓
然后呢
见家长
3位就在等着被buangの消息
然后放学了の我
看到笨鬼上线
看到他のmsn写"..."
我就知道有事情
我就去问了
他说他怕他家人会把他的电脑和电话没收
以后都找不到我
然后说到没有办法补救
很恐怖の事情=.=
然后他就改了"笨鬼の最后一天"
哈哈 还有照片哦
只有我有-.-


哈哈
还有哦
疤痕家族のlogo
只有我有
妹子没有 因为妹子还不没有加入
符号是他偶然发现到の
很像被割到の疤痕
所以叫"疤痕符号"

哈哈 美丽吧
我跟你讲=.=
你懂琢磨右下角会有小孩子の图片吗?
因为那个笨鬼老爸说
他要流像那个小孩の头发这样帅气==
以为他学校很严
他头发很短
哈哈哈哈
我很喜欢logo哦
还有别のpattern


然后我们2个傻父女就这样の舍不得聊了很多东西
而且还约了最后一次の见面
也是第一次见面
为什么最后一次见面勒?
因为他要没有电脑了==
然后就约26号出去咯
认识了1年多
第一次のmeet



隔天の25号
他跟我说
他没有事情了-.-
他爸爸去学校骂老师
哈哈哈 骂到diam diam
超级好笑の
阿信就惨
她妈妈不要去学校
他就每天在等-.-
哈哈 等了超级久才去



4月26日

cs 4楼
吉他店前面
我们很好笑
尴尬了30分钟才敢讲话
他们の第一句话就是
"为什么你和照片不一样?"
我就是伤心了一下= =
那个时候の我
还玩自拍不久
很会拍出不像我の照片
哈哈 然后就被伟霖说咯
我就很不高兴
然后笨鬼在我隔壁
他还sms我==
跟我说对不起 他们不好意思 所以不敢讲话=.=
害我笑=.=''
哈哈
我们の第一个合照

很傻咯我==!
笨鬼也没有拍到很帅@@'
是曼帮我们拍の
哈哈
我们试拍了很多张
那个时候我很紧张==
阿信 立德 伟霖在旁边看
只有我们2个想拍照==
然后我很紧张
就不是敢拍
然后就叫朋友帮忙
笨鬼还说
"aiyo 没关系の啦 不要在洗照片了 我不帅不用紧 你拍到美就可以了"
我直接paixie= =
哈哈
这个是我2008年の日记
我觉得2008年很有纪念性
所以我写下来了
4月の回忆日记
还有到11月の呢
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