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4, 2009

【 7月の24号♥ 】

can i say something?-.-
哈哈 傻什么呢
我の部落格耶
当然是要说什么就说什么@@

今天是啊深の最后一天
我7早8早想5点就起来
可是==
我晚上12点多要1点了还没有睡觉!!==
信息是多到不会数
为什么要等我累の时候找我==

真の是被痒痒说对了
我一定拖到12点
哈哈 厉害了咯

我调5点の闹钟
还有6点の
预防==
结果呢
5点有起来 脚麻痹中=.=
还是跳着回床上勒

然后继续睡觉咯
6点被电话吵起来
我放了超级吵の声音
剃胡须の声音
干吵阿
害被阿乐鸟-.-

哈哈..
我娘明天就回来了呢
你快点回家啊=.=
家里好乱
哈哈
还好啦
我有整理勒

刚才洗杯 弄girlの东西
洗衣服阿
晒衣服啊
等等等等
明天早上起来就扫地咯
然后就帮阿girl抹身


今天有补习课
干累!!
回到家就会洗碗啊
弄这个 弄那个
害我今天の第一餐等到4点多才吃
嚄== 不会饿の勒
然后勒
最近都是在吃面包
今天第4天-.-

补完习了
我和曼就去777吃东西咯
嚄== 我身上只有8块钱
我吃到剩0.90=.=
刚刚好搭巴士回家の钱

巴士安哥不会怪懒の勒
lcly==
回到家要8点这样囖
累累累啊

回到家看到阿girl很闷-.-
就陪它玩
它就疯掉了
不要理它-.-
哈哈..


就看花样男子咯
我跟你讲=.=
我喜欢那个伊正
帅@@!!!
omg 我喜欢

虽然不是最帅の
可是还是被迷到
oh no
那个金贤重也是帅哥一个
短头发好看
good@@

omg 帅哥帅哥帅哥
哈哈哈
好累啊
累啊
累啊

最近睡眠不足
今天补习课还想睡觉呢
第一次阿
那个死啊痒还跟我讲为了pmr 撑下去=.=

时间不多了
还有20多天
percubaan要来了
我要pia书了
厄......
温习啦=.=
也没有很够力の那种
我会尽力咯
不要让自己后悔咯~~

所以~~
加油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