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9, 2009

【 7月の19号 】

今天是19号了
好快噢
要8月了
pmr percubaan= =

真快~
我根本就没有动书本= =
怎样考试呢@@

呵呵
我发现
迟点我会营养不良==
每天喝冰水= =
吃冰块-__-.

对身体很不好= =
可是我还是照样做=.=

下午 我带girl girl去陪我买午餐@@
带它出去~
根本就是受人注目= =

太可爱了@@
我想带它去711
突然补习老师打电话来跟我废话=.=

我们2个就坐在外面咯-.-
然后勒
哪里知道
我要进去の时候!!!
门上既然贴= =
>>>NO PETS

噢买嘎
我不会炸到咯==

我直接回家==
看到饭就显-__-

所以没有去买
我又去买冷の东西喝==
没药救了@@


结果午餐没有吃~
然后等老爸回来了
老爸子去买~

在等美食の同时
我就跑去冲凉-.-
刚刚好
美食回来了xD

吃饱了
就看戏~

6点多这样==
累到睡着了
睡到8点多
阿平打来= =
很不想和他讲话= =

不懂琢磨
他很傻勒= =
超级不顶!!!


幼稚!!!!!!= =
妈の他 爽不爽就找吵架
看他是差不多要中骂多一轮了

然后我就找方法盖电话@@
就跑去玩电脑@@


突然间
msn和电话都很忙= =
乱死我=.=

而且 说了好多东西呀
1年前和现在
变了好多...

没办法嘛
今天の结局好像跟我脱不了关系
难道真の是我错嘛?
你就没有罪=.=?

哈哈
现在是朋友就好
是我所要求の

我现在希望咱们の关系是个好朋友~
对谁都好~

所谓..

〓没有开始 就没有悲伤〓


这个是我の想法..
事实就是如此...

近来..
我真的发现到了..
为什么..
最喜欢你の人..
往往自己都不会接受..

反而..
宁愿等待...
一个...
你最喜欢の人...

我好像说到有点乱=.=
就是说
你最爱の 往往没有选择你
最爱你の 往往不是你最爱
而 最长久の
偏偏不是你最爱也不是最爱你の
只是在最适合の时间出现の那个人...

爱一个人会痛苦
只因为你自己设下太多目标
爱人会受伤
只因为你要求别人照你の方式来爱
爱情会走样
只因为你期望改变别人成为你喜欢の样子...


说真の
我很不希望自己の恋情有裂痕..
我觉得
有了裂痕...
没有什么意义了=.=

所以我...
不接受挽回=.=

多喜欢都不会接受...
我也不懂琢磨=.=

就这样咯=.=


有人说``
成熟の
■因为爱而吵架
□处处都为对方
■尊重对方
□不计较过失
■坚定の爱对方
□没有刹那の感觉
■相信永恒の真爱
□接受并包容对方缺点
■无私の付出
□愿意无条件の等待

不成熟の
■因为自己而吵架
□只想到自己
■要对方尊重自己
□常计较过失
■常有新の异性感觉
□有一刹那美好感觉
■只在乎曾经拥有
□常因为对方の错而争吵
■有保留の付出
□不想花太多时间


根据以上の述说
我是不成熟の= =
我很幼稚阿

我很无聊の= =
好像在不成熟の列表说对了很多
哈哈
我几时才会成熟呢?=.=
可能要等遇到对の人囖^___^



那个死啊乐=.=
出去没有带锁匙
害我要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