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3, 2009

【不习惯``】

不知觉...
已经7月了嚄..
我离开了18PL..
好多说不出の不舍..
说再见の时候都不舍得走..
感觉到会很少很少再见面了..
应该会改变很多..
可是能怎样呢..
答应好の..
唉啊..
大家都会找我sms..
哈哈..感到到下..

刚才..
我去拿我最后の工钱..
去到那里..
很开心呢..
而且还会不知觉の想帮忙..
可是我不是穿制服..
所以...
哈哈..没得帮..
前面不够人..
看到洁馨一个人满忙の说..
她要拿食物..
送水..买单..
等等等等...

傻了我= =
只是一个工罢了嘛..
舍不得什么噢..
-___-
还真是放不下..

你们大家要想我=(

我会想你们の=(
记得..记得....

-------------------------------

今天没去读书...
在家...
早上和曼去88吃早餐...
我们都好无言..
虽然我们之间没事了...
可是还是说不出话...

我们第一次很安静..
唉..
为什么会变到这样...
我很傻勒..
可以不可以停止这样の傻事...

今天第一天补习...
2.30-7.00...
强吗...?
不错咯...
为了PMR...
考完了PMR...
我要回去做工...
一定要请我吼..
可是...
交通怎么办..
哥哥也有工作...
工作地方又这么远...
朋友说没有做工是幸福の
我不认为...

没有做工很闷啊...
adoi......

迟早忧郁症咯我...
一定の..
然后就自杀-__-

不要阻止我..-_-
哈哈....

林盈盈...
傻够了吗..
醒醒.....


唉...
7月3号...
没有做工の第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