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2, 2009

♥新の一月

31号
我没有去学校~
也没有补习~
hoho~
hapi~~
我12点多和曼去剪头发~~
omg 修到短了几寸= =
直接短了-.-
朋友都看不出
- -''


下午去cs逛街~
然后晚上7点多在activo cafe喝茶^^
我 曼 芳 猪 阿深 奂宏 兆丰 还有omega
男生 敢敢迟到了要1个小时!!!
女生 dulan他们= =

电话就不懂打了几十通-.-
过后终于到了
我 曼 猪
猪超级dulan
我们全部摆不爽の样子给他们看
他们还慢慢看menu
拖了15分钟还没有决定
omg- -
气死去...
我们吃完 丢钱就走人
-___-v
brave~

我们3个去sutera mall走走
就进去里面买菜-.-
选了龙眼 西瓜@@ 还有曼买草莓

结果...太多人结帐了@@
东西丢了 我们走人- -
哈哈 我们丢在不为人知の地方~
然后大家就回家了@@
玩了1整天也累了~~

今天在cs买了我心爱の面包@@
在巴士上 我无意中发现到面包不见了= =
有点崩溃==
原来它就在我身边@@"
只是断掉了= =''
哈哈..
就坐在我和曼对面の一个男生
他用3张纸 折成了一朵玫瑰@@
玫瑰上面还有叶子和小鸟@@
太美了..
曼有一度想跟他那个东西の说A_A
晚上
我跟我の老妈拍了一张照片xD

突然觉得我妈很可爱@@"
哈哈..

好了
说完了昨天
来说说今天吧
今天我
整理自己の房间
抹这个抹那个の
然后呢
看到了以前洗の照片
还有我以前の样子=.=
omg 超级好笑= =
以前很丑==
来看看-.-''


小学の我


中1の我= =



中2の我=.=
一个是上半年 一个是下半年=.=



现在の我~
变了很多=-=
哈哈~
就看到了很多很多照片
还想到了很多回忆~
咳....
有点怀念- -
我家の2个面包@@

可爱!!xD
哈哈
花了整整很多个小时
我の房间干净了~
晚上~ 我就玩电脑
阿乐突然不舒服
有h1n1の症状= =
一定是の= =
每天接触这么多顾客
危险
希望她没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