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8, 2009

♥倒数5天

又顺利の通过了2个科目

呵呵
不错下咯
都还ok啦
英文蛮难の
看不懂什么意思


GEO 没有读
结果出很多=.=

英文第2张蛮容易の
我个人觉得啦= =
不懂你们觉得吗

考试在睡觉の时后
那个死李惠玲
那胶擦丢我= =
她要借涂改液
然后吓倒我起来= =
我在做梦勒 瓦老
就这样被你打倒没有了咯

不止1次
还有第2次
第2次还好= =
她好像叫老师拿给我
然后老师也是丢给我= =
又是吓倒我起来-.-
哈哈哈
显掉~

下午在睡午觉= =
累到~
然后呢
那个老爸=/.\=
说 7点会找我
现在8点多了
他还没有找我
我没有不爽
我没有怎样
不懂琢磨勒= =
哈哈 可能习惯了吧


明天考华语
有点gia gia 勒
华语最近做到都错很多=.=
我の目标是错10题就好!!!

10题就够了= =
拜托~
今天忘记带平安符去学校
好像丢在桌子忘记拿
哈哈 然后呢
我の校服破掉了
瓦老
太久了= =
小学到现在
哈哈 强
薄掉了
然后就破了咯
刚才去买 结果关店了-__-
明天才买吧


明天穿baju kurung-__-.
希望天气不要这么热
凉凉天~ =D
呵呵
我很喜欢现在の书包呢
嘻嘻^__^


好啦
不懂要写什么了

明天考试加油

:目



来说个故事吧^^
有个朋友刚才线来の


男孩很花心,
但女孩对男孩很长情
女孩很爱雨天 也喜欢淋雨
男孩往往也想陪着她淋雨
但 都被女孩阻止了
男孩总问 : "为什么你不让我陪你淋雨呢?"
女孩回答说 : "因为我怕你会生病"
男孩也会反问她 : "如果淋雨会生病的话 为什么你还要淋雨呢?"
但女孩总是笑而不答,

最后往往都是男孩泑不到女孩而答应了她的要求,
因为男孩子只要看到女孩开心他就快乐

但是 幸福的时光总是不长久
男孩喜欢了另外一个女生
喜欢她的程度更胜于女孩
有一天 男孩和女孩在一起吃饭的时候
他提出了分手的要求
而女孩默默地接受了
因为他知道男孩像风
而风 不会为任何人而停留的
那天晚上 是男孩最后一次送女孩回家

在女孩家楼下 男孩问了女孩
男孩说 : "我辜负了你 陪你淋雨的时刻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女孩听完了便哭了起来
男孩说 : "为什么你每次都不让我陪你淋雨?"
女孩缓缓地说道 : "因为我不要让你发现... 我在哭泣......"

那一天晚上 天空又下起了雨...


很感人吧?
唉.. 哈哈..






倒数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