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4, 2009

♥近来

好多天没有动电脑了..



6天了啊



6天都在浪费时间の感觉



哈哈

来说说最近吧^^

13号

是我の英文老师生日
生日快乐嚄

我们还拍了全体班级照
还有废帮和她の照片
她今年30岁
还没有结婚
完全不像30岁
just like 25岁.

哈哈
开心就好呐
我们尽量不要惹你咯
虽然你把我们の手捏到黑青
我们虽然有点恨你啦-.-
哈哈 不过还是有送你礼物呀

希望你喜欢咯~


14号
今天是很热の一天
热到不顶
不爽咯
很像在火山这样- -
哈哈
上GEO节の时候
在钓鱼@.@

哈哈 猪看了就笑
终于の终于啊
剩最后5分钟
全部人都直接精神
good@___@

哈哈...
在学校好像都有笑呢
不再家の时候呢
知道自己可能被欺骗の时候呢

自己在难过吗?
谁可以不介意の哈哈大笑
教我嘞
我没有不开心啦
也没有伤心
我习惯这个遭遇了

心情果然不好受...
哈哈 算了吧~~
过了就算
反正都跟自己说不要信这个人の话了
他是骗子 懂麽


今天有补习
所以我有读书@@
哈哈 没有啦
我很认真上课
可是 我有一度想睡觉
好累
不过我没有真の睡了@@

过后就不累了
努力上课@@
拜1就percubaan了啊
我没有紧张
不懂琢磨
嘻嘻^__^


朋友说我最近开窍了
哈哈 因为我有点克服数学了
我是数学白痴来の@@'
很简单の数学我都不会
要朋友教到吐血可能都还不会==


补习の时候干冷==
发抖==
猪更可怜
她の脚应该是抽筋
就跟我借环保袋档下咯..
我就冷到要死掉了==
哈哈..

然后7点
补完习回家
看到我妹和兆业@@
然后就这样咯
哈哈

回到家
吃东西
煮东西の时候
突然玲打来
叫我还食谱去她家
ok咯 还他..
走去她家是一大の恐惧
她家要走过一个小巷
很暗 很怕

不过还是这样の走来回了
呵呵
回到家就上网咯
写下日记=]


刚才
遇到了一个变态!!
鸡x

他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我就骗说有
他就说

v says : 噢噢
v says : 有做爱吗??
i'M yiing yiing ﹏【^___^】 says: = =
i'M yiing yiing ﹏【^___^】 says: 傻啊==
v says : 有吗
v says : 你的毛多吗??
i'M yiing yiing ﹏【^___^】 says : 傻淋阿
i'M yiing yiing ﹏【^___^】 says : 妈の
i'M yiing yiing ﹏【^___^】 says : 要问去新加坡 gelang问鸡啦
i'M yiing yiing ﹏【^___^】 says :

鸡白!!
什么东西哦??
我直接block了他

没关系
他去找我の朋友

他就跟我朋友说什么
我跟他上过
上个星期6在danga bay
我最好是有啦!!

妈の
还有就是
他还叫我朋友跟他做!!
做1次$300!!

没关系@@
我朋友作弄回他说
上个星期我们还在kl还没有回来
他就直接傻掉了@@
说下线 去睡觉


漏啦
鸡x
不要玩这种东西!!
他のmsn是 v3ikang@hotmail.com !!!!!








!!!!!!!

凸凸凸凸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