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6, 2009

♥更新=]




啊哈

我来更新料=]


不知不觉
星期4了呢


很快勒
可以慢点吗
哈哈


昨天没有去学校
星期2有去
在家の感觉 很闷- -
在学校 更+闷


学校没有学习の样

家里没有家里の感觉- -

变了咯
以前小时候
家里就有5个人


爸爸
妈妈
大哥哥
二哥哥
还有


我の家人~


看几时 来个时候
去拍全家福XD
我会跟老妈n老爸子提议の


我有一张全家福
可是是我幼稚园の时候
哈哈
而且要拍の时候还被爸爸骂=.=

而且
那个时候帮我们拍照の安哥
去世了
安哥是个记者
人很好
超级疼阿乐
以前每次阿乐要吃kfc
他就会去买
然后我也有份XD


哈哈
好吼?
可是他不在了
他得了病
以前 记得有一次
他在家里の厕所晕倒了很久
家里没有人

没人发现
被发现の时候有点迟了
然后他就被送去医院
以后就没有再回来了
他の亲人照顾他

而且他葬礼の时候
我们都没有去
因为有点小远- -
不过有心是会去の




今天在学校
瓦老~
今天我值日- -

然后吼
那个英文老师就叫我扫地
那个玄一直叫我ms.clean什么の
忘记了- -
猪就叫我扫地婆

哈哈
中1の绰号
因为我们中1の时候很注意位子の干净
哈哈

今天穿の是baju kurung

那个死haidar- -
一直在注意我の衣服
其实我有发现到- -
我不懂要怎样!!

omg
上次也是这样
我和几个朋友早出校去名糕店吃甜品
然后就被2个男生
......


哈- -

被猪发现
然后我们就去厕所
我の衣服就拉高高@@
哈哈
我看啊
要去买别种の背心了- -
刚才在看命中注定我♥你
哈哈
很dramaの戏剧
很好看勒
如果现实中有这样完美の恋情就好
哈哈
羡慕jek
我是双鱼座の
很会幻想= =
就给我幻想吧
哈哈XD
白痴-__-
哈哈
哎哟
迟了
就写到这样
拜拜^^
晚安@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