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30, 2009

❤i back XD

我从新加坡回来了

不错好看下~
然后呢
本来昨天阿
要写新加坡tripの行程
msn 有点很忙
所以直接 没有mood写= =
而且
今天是怎样?
上网的速度慢到我可以很不爽

妈の
很慢咯
鸡蛋 上传照片都dulan

下次再上传吧
明天31号了
国庆日快乐

明天有做工呢
12点到10点半@@
开心勒 哈哈

今天一整天在家


笨鬼 回来了呢
欢迎回来=/.\=
很想念你勒
哈哈
今天4点多
他叫我去cs=.=
我等下有约
所以没有去
而且有点迟了
难等巴士

很久没有见面了呢
从~
6月多到现在吧
好像是
下次出来
我们来拍照留念=]

我们の合照只有3照=.=
少咯~
下次拍多多=D
嗯^^

昨天等你の电话
等到很迟
结果不出我所料
你睡着了 哈哈哈

知道你累了
我只是在猜我の预感准不准
结果100%确认=.=
怕壁虎の人
哈哈 笨~

越来越帅了呢
我拿了很多你の照片
不懂几百张了==
这次の旅行照片
比 澳门の多很多呢
越来越成熟了 有人=]

7分裤 不错适合咯你
哈哈XD
我突然想买一件衣服给你
很配你の裤子~

晚上
我去tasek找乐
瓦老 送爱心晚餐阿
+上最后一罐の维他奶-__-
我舍不得喝 给你喝勒
感动没有=.=

然后找曼
然后找猪
就在猪の店聊天
原来猪喜欢の型是女の马来人
娃哈哈哈XD
然后nokia店の人 是曼の菜
我の菜 在很远の地方@@


8点多回家
回家上网咯
然后我妈要看命中
很讨厌の勒
一直吵=.=
说什么看过了看过了
人家后面有新の啦
哎哟喂
然后羊子打来给我
他听到就笑
哈哈
他在云顶
好命咯..
把云顶当shopping centre这样
想去就去
我要去都没有得去= =


歧视你>___>
然后呢
31号国庆日==
爱国の
就在家 大大声

MERDEKA
MERDEKA
MERDEKA!!!


显示你爱国の精神吧=]
哈哈 国庆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