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6, 2009

❤七夕情人节快乐

七夕情人节快乐~~
呵呵^^

大家过得怎样呢~
我一整天都在家
没有出门~
很难得勒~

在家看戏
然后晚上去guardian买东西~
然后去711买东西~
明天又去新加坡了~
不懂好不好玩~
又没有得去海边~

说好捡贝壳给朋友の说
都泡汤了..
我本来还想说~
可以去看看海の~
都没有了
去看人造の吧-_-

唉~~
呵呵 而且全部都是小孩子
难道没有一个跟我相近年龄の吗?= =
天啊~~~~~~~~~~~~~~

想染头发勒~
可是有读书~
染屁阿=.=
快点大放假吧~
我要染头发~~!!!

如果学校准染头发の话
多么の好~
刚才在和阿信讨论染头发
他说他support我染头发@@
可是我不好意思接受勒
哈哈~

大放假才染吧~
染一个学校不会抓の颜色~
期待~~^^


好啦
不懂要说什么了
今天过得很显=.=
明天将有3天2夜の新加坡之旅~
说期待不是很期待~
说开心不是很开心~
因为没有海= =
希望可以看到海吧= =



7月大家要小心呢 出门要拜拜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