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6, 2009

♥S.C.A.R = 疤痕

礼拜了




明天17号
percubaan=.=


噢买嘎
我还没有温习
还在玩电脑
哈哈
迟点才温习


明天考国语1和国语2
显-__-
在礼堂考~
不懂会发生什么趣事~
去年是发生很多事情の




考试很吵=.=
全部都很容易讨论答案
而且东西借来借去=.=

然后嘞
还有吵架の声音
娃哈哈
怀念下
不懂明天会这样吗


呵呵~~

今天下了很大の雨
更本就是像那个花洒の感觉==
哈哈
冷到~
那个时候我在阿乐家玩电脑-.-''
没有打雷
不用怕
没事の



刚才在msn
玲找我
她说她遇到一个变态 在电话
那个人问她
要不要跟她做
还问她是处女吗==
还问她の胸多大
还问她要不要看他の私人部位!!!!!!!
瓦老厄
现在是怎样
琢磨突然发生这么多类似の事情
不要给我懂那个人是谁==
鸡蛋 这种东西都好玩
幼稚 无耻 下流 下贱
在玩看 玩多一点
给你断子绝孙啊




这么想要?
去gelang啦
你要谁就自己叫
给你选
死变态
很饿啊 瓦老厄







昨天妈妈给我50块@@
我就想去买bagの说
妈妈不要载==
说懒惰 明明昨天说好了の
每次这样
然后我就乱发彪
骂狗=.=
哈哈哈
不好意思
借骂1下~


然后我就自己走去
乘太阳不是很大の时候
要下雨了の
过后又大太阳
我就带雨伞去咯
反正在我家下面
我走啊走啊
走啊走啊



敢敢没有开店!!!!

瓦老
哭笑不得==
我就自己慢慢爬回家-.-
热下
回到家就是"热"字
hot啊-__-


今天不错蛮衰1下の咯

明天考试了嚄

加油^^

朋友们也加油~!!

要考及格阿^___^

p/s:
噢?
李惠玲是好朋友来の= =
她说她本来想给那个变态我の号码
好朋友来の!!
她说过后想想
我不适合 就没有给了
瓦老厄!!!
好朋友!!!!!!!!!!!!



还有谢谢鲁鲁教我弄聊天室
谢谢你啊
爱你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