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2, 2009

♥轻松咯

嘿嘿嘿


我来咯


考完试咯


轻松了呢


考试超级难の




我60%不会^___^



恭喜我吧xD


今天最经典最精彩の就是



补习后の消遣





XD




"大嘴叭"







sutera mall 那儿新开の呢




昨天第1次去



补习の精神都没有了



很期待快点放学




哈哈




补完习了




就快快飞去大嘴叭




其他人都到齐了



只有我们



大嘴叭 很奇怪



没有4号の房间






为什么呢



可能不吉利吧?



不清楚



大嘴叭


还不错拉



我觉得neway比较好



不懂琢磨



哈哈



I ♥ NEWAY



NO ♥ 大嘴叭



哈哈



傻の



我们进の是3号房间


没有什么唱到

因为只有3只麦克风-.-


男孩子又抢到爆






不见得之前你们抢

1个人唱了19块


不错咯




2杯水

我途中发生了某些意外


就赶回家



回家后再来

瓦老






德士贵




回の时候6块






去の时候3块



哈哈



载去の安哥比较好^^







突然



曼哭了



男生很过分




把我们の歌几乎都按掉了



只唱自己の歌


自私=.=



有一个干哥の女朋友



在隔壁做工




我就去她说话下




呵呵




曼不爽@@


因为那个干哥是她の前男友



然后呢



等于我在和她前男友の现女朋友讲话

哈哈

这个就是所谓の


乱乱接





(我发明の)




好啦~~




大家都很开心


我就来播放一些照片



^____^













这个是大家最后の残局




我们进の房间图案













our room number 3.













大嘴叭 outside.









帅哥汉鑫高歌一曲



哈哈哈





最后の最后



是我罕玄の照片



hoho

我剪平头了呢

第一次の尝试

唱完后

10.30

我 曼 平

我们3只

去777吃东西

看到阿狗哥

然后呢

11.50就回家了

家里很多蟑螂

吓到我=.=

然后就睡觉了

哈哈哈

♥开心の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