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7, 2009

♥今天の星期五

今天星期五?@__@
why so fast
more one week
percubaan jor=__=
好多东西不会
KH啊
不会- -
今天kh节
身边の朋友全部都会做の勒
我不会咯
静静那边@@
直接没有mood讲话- -
心里很什么
唉= =
还有9天
9天!!
9天可以琢磨哦~
尽量复习咯
做习题
等等等等の
下午补习@@
找到数学の救星了
可是!!!
没有带到书
直接不用问!!!
嚄?数学还有很多不会勒@@
怎样died噢
只好等下个礼拜了咯- -
哈哈
补习の时候超级累
很想睡觉
然后就跟曼去楼下买零食吃
我买4包
死猪根本就不要吃!!!
曼吃1包- -
剩下の我自己吃
嚄?我买给你们吃の勒
没有人吃
我自己吃= =
晚餐就是零食了
然后补完习去tasek走走酱
8点半回家@@
然后9点冲凉~
10点看命中注定我爱你~
看完了就上网@@
写下了这篇日记
哈哈哈
等下要去看PPS
不懂要看什么戏@@
肚子饿了@@"
等下去煮东西吃- -
怕胃痛-.-
哈哈
明天下午要温习功课酱~
假勤劳@@
今天猪补习の时候带绿豆汤去~
装在她の瓜瓜~
omg
是好喝の勒
浓到~~~
我妈煮の是~
水到~~=.=
哈哈
7点后
就去777
曼要吃东西@@
我吃零食吃到饱了
哈哈
她吃她の东西
我在旁边做功课酱
假假勤劳
曼都有点不顶
哈哈哈
我要把
华语
数学
KH
科学
搞好@@
不过~~
太迟了-.-
-________-........
肚子饿@@
makan first
thx youuuuu
may i help you?@@
How are youuu?@@
I'm fine thx youuuu~~~
PS*
今天上课の最后2节GEO
猪咯
怕死那边~
拿tisu折成3角形盖在嘴边那边当口罩
然后勒
最后阿
那个茗芳阿
拿笔阿
在那个tisu阿
写"底裤"@@
还放在自己の衣服里面
哎哟哟
现在の年轻人真是の
不要这样啊
要の话 回家才弄嘛@@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