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6, 2009

❤SINGAPORE trip

又是美好の一天=]
早上罕爸爸2个人去吃早餐
去吃早餐の路上
看到了一道彩虹
很美~
彩虹@@
吃早餐回来
去买了面包给我家可爱のgirl吃
大概9点这样回家
老妈子の朋友
小玲阿姨 就来了
她载我们去新加坡xD
她教我怎样填那个表格
她一直叫我girl girl
害我以为在叫我家の狗==
哈哈
她の女儿叫莉盈
她叫她の女儿叫"盈盈"
跟我一样名字=.=
她说她叫我这个名就等于好像在叫她女儿
所以她一下叫我girl girl
一下叫我盈盈=.=
然后我们去danga city mall
载老板娘~
然后就出发咯~~
第㊀站
我们去

对~
就是升松超市
"升松...全是为了你 √"
我们去大买特买
买7月要拜拜の东西
还有一些吃の
我看到了一个很经典の东西
维他奶@@

这种 如此好喝の东西
我买了1排
然后呢
小玲阿姨说
白色の营养
有健康标志
刚好有折扣
就买了4排=.=
我妈 拿2排给别人了
然后呢
我买了1大盒のoreo饼干xD
不愁吃了
还有还有
我看到了 能量99
很好吃の东西
买了1包
哈哈xD
我妈买了很多罐头
3个女人买了
老板娘 小玲阿姨 我老妈
(没有我吼=.=)
总共买了200多块の东西
强-__-v

我家の后车厢都要爆满了
哈哈哈
很多东西咯
兑换来 600多块の马币了= =
注意 这个只是第1站
还有很多站呢
过后
我们就去载一位叔叔
他是带路の
带我们去想去の地方
第㊁站
好像去到orchard road
POSBの银行
update 银行簿子
我在那里买了一件很可爱の衣服@@
睡衣来の
图案是那个卡通企鹅
哈哈 超可爱の啦
紫粉红色の
说真の
颜色不好看=.=
不过很可爱jek

买好了
就去POSB等老板娘存好钱
在往下一个站出发
等很久
等到我要发霉了==
THIS IS POSB BANK


我发现到一件事情
新加坡の银行也蛮发达の
update簿子 用那种bank in 这样の机器就可以了
把簿子放进去
就好了
我就问妈妈
我们马来西亚有吗
我妈说
不过是 坏掉了の
哈哈哈哈
够好笑= =
啦啦啦~
等多了数十分钟
老板娘出来了
我们就接下一站XD
突然间
我看到小熊饼干=.=
大大盒の

有想买の冲动
可是我知道1定会被骂
所以没有买
哈哈
因为malaysia也有卖=.=
还买来干嘛~
第㊂站
SAKURA 樱花 寿司buffet =]

哈哈
期待期待
电视机都有在播他の广告
很想去吃の说
今天达成了=]
价钱蛮便宜の
1个人才10块90这样吧=.=
而且有2个小时の时间吃
任拿 任吃
不过不能浪费
好吃の寿司XD


我们坐在43号桌子
旁边那个是什么?=.=
就是那个咯
因为我有点怀念小学6年级毕业旅行の早餐= =
我们在first world hotel
吃の早餐
那个什么什么+牛奶の
吃过吗??
蛮好吃の啦~
不过不够冷= =
所以我不喜欢
吃2口就不要了
浪费食物 哈哈
环境不错下~
很美~

还有还有XD

他の蛋糕超级好吃!!!

白色那个の

里面当中最好吃!!^^

吃到超级饱の~

就是运动时间了@@

第㊃站

我们来到了1个莫名のshopping centre

什么earthの= =

我忘记了...

里面卖の衣服很美咯

超级喜欢- -

不过呢

瓦老 我还没有看完就去下一站了

另我很不爽= =

没办法

认命吧

搞不好下一站的衣服更好~~

第㊄站

咱们去了珍珠坊~

我老妈子以前做工の地方

牛车水很漂亮~

有中秋节の气氛

那个图不是珍珠坊= =

我是经过拍の

珍珠坊在那里附近=.=''

3位女人就去找便宜货

我在旁边看= =

我の样子应该出现了很不爽の表情

因为我还没有买到衣服

哈哈 3位女人就一直买买买==

我在旁边看-__-

那个时候已经5点多6点多了吧

我们就去OG看看

衣服不错看勒

喜欢上了1件色の外套

adidas牌子の

贵@@

还是看没有衣服

我们就建议说去bukis逛逛

珍珠坊里面のCHINATOWN

那里の大空地

有一位老伯伯在唱歌赚钱

他の样子很老了-.-

应该有个80岁吧

因为他の白头发罕白胡子都超级白= =

我没有拍下照片~

哈哈 我也不懂-.-

啦啦啦~~

第㊅站

bukis A__A

很像pasar malam

里面卖の衣服很美 很便宜

都是10块 & 5块!!!!

干便宜!!!!

有卖高腰裙阿

等等等等

都是些出门の衣服^__^

我买了3-4件衣服

都是10块

还有1对耳环

i like it XD

还没有逛完

就得赶回家了呢

那个时候已经9点了

本来想说9点回家の

那里知道这么迟了

就快快去吃东西

回家了

小玲阿姨说

下次再来bukis

还有带我去 vivo city XD

期待ing^^

第㊆站

也就是最后1站

咱们来到了亚隆

"GEYLANG"

我们来吃田鸡粥-.-

老板娘想吃

我们就一起了~

geylang 很多人

人山人海~~

没有位子泊车= =

绕了很多圈

我们泊在善缘堂门前

这个是它们挂の图~

好啦

咱们去吃田鸡粥了~

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饱了-.-

好啦

回jb了=]

先载叔叔回家

我们在回家

回家の时候

走错路=.=

显显~

不过最后还是找到对の路了

哈哈哈XD

那个时候很迟了-.-

10点多了

大概40分钟这样

我们就到关卡了

很累啊~

走了这么久-.-

1天之内走7站@@

我の电话线被改回DIGI了=]

"DIGI ALWAYS WITH YOU =]"

瓦老

在新加坡の时候

用STARHUBの 干贵!!

电话打来才死=.=

我二哥

我姑姑

还有打来

我前面2个人の电话有接

阿乐の没有接

接你们的电话我会被扣钱啊==

谁要接哦

而且一封信息1块=.=

sms给我の人是笨蛋

亏我还通知了你们-.-

我没有回@@

晚上の新加坡好美

可惜拍不到什么美の

给你们一个构图

自己想象吧@@

很美~~~~~

哟-.-

回来马来西亚了

是の

十分の高兴=]

我回来了!!!=.=

电话就开始忙了

哈哈哈

此时 已经要11点了

回到家就11:09分了

非常の累-.-

GIRL 看到我们回来

十分の兴奋~

然后呢

还跑出来-.-

我就跟它玩下~

他很开心

开心到睡不着-__-.

我就把它丢在房间给它累倒自己睡

回家の第一件事当然是拆买回来の东西

哈哈哈XD

我可以暂时不愁吃了-.-

今天十分の开心=]

谢谢~

让我在重复一次~

升松...全是为了你 √

(想象一下广告音乐@@)

啦啦

THE END=]

❤MY HAPI SINGAPORE ONE DAY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