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4, 2009

♥BOTAK

哟哟
我来写了~
明天要去新加坡咯~


有点开心~
今天是我の假期第1天
够显= =


10点多起来~
就刷牙阿
吃早餐阿
就是开电脑了



哥哥把衔仔のpendrive弄不见了
希望快点找到
下午在家很显
就在看"爱杀17"
看到了第7集
我就看到睡着了
累=.=




是玲打来叫我上msn聊天-.-
他说他假期很显
我起来就是帮忙皖斯改照片
和她の男朋友の
不错看下
我满喜欢2张の

好看吗=.=?
我自己改の~
呵呵 甜蜜の2个人~
那个死妹子=.=
现在在那边跟我搞忧郁
不懂发生了什么事情
1定又是她家人啦
嘴巴痒那边= =
妹子乖乖~屁股歪歪~
不要伤心 不要pekchek了~
再跟阿信聊天
他是 KING OF TELEFON
为什么呢
因为他又弄跌了电话^^
我就帮他称呼说叫 "king of telefon"
人家麦克杰逊是 "king of top"
哈哈哈
然后就聊到头发咯
我说我剪平头
我不喜欢= =
不好看勒
不适合我
希望头发快点长-。-
然后呢
我就说我要去剪botak XD
哈哈
他就叫我BOTAK盈盈=.=
他好人来の=.=
good job=.=v
现在要11点了
我要滚去睡觉了
我妈叫我早睡
明天要早起
p/s ♥
人琢磨要吃饭= =
害我每天在想要吃什么
我妈妈又没有什么煮-__-
每天吃maggi面
吃到显-.-
下次吃杯杯面
不是maggi面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