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7, 2009

♥EXAM WEEK

THIS WEEK IS EXAM WEEK @@



考试 percubaan 试考

哟~
逃不了の
因为迟早都要面对= =


今天考 国语-__-
还有历史
历史 tikam jek@@
然后被sej老师发现
她就站在我面前看我作答


我很诚实
我跟她说我tikam
她就显显-__-.
还捏我
好老师=.=


她叫我好好做
看题目做-.-
bo变啊
我还是要tikam答案~

不如不要看好了
60题勒
哈哈


考国语
噢买嘎@@
补习有补到啦
有救到点
呵呵 2个时间好像不够时间
我都不够时间做
而且还重写过
因为写超过了
割の话 又难看
就直接重写-.-


steady~
国语试卷1就有点乱来-.-
有点看不懂
哈哈
看不懂都可以进第2班
怀疑我们学校の编班老师
怎样编班の


考到1.50分
回家咯
唉啊
跟惠玲好像有误会这样
希望没有吧
她说没有
而且今天还叫我陪她去买笔

都是曼咯
+盐+醋
说没有根据の东西
害她很像不爽
做人很难
如果我说曼の话
她又会不爽
所以我也没辙

我只能说不是
我解释
玲就顶我
"跟我解释琢磨?你不需要跟我解释の啊


啊啊啊啊啊
如果是你们听到会认为什么?==
是不是决定她不爽了呢?
我只这样想の= =
唉 做人难

希望没事了...




今天1回到家
我就直接快快去买书包
哈哈
35块~~
咖啡色の普通书包-.-
我很喜欢呢
里面还有送小书包^^


还好今天去有开
而且还下了绵绵细雨-.-
回到家就大大雨
哈哈 还好我回来了


今天girl girl 冲凉@@
绑了我很喜欢のbobo头~~
可爱到~><
它很小只の
只是毛发多~
还有篷`
所以看了它很肥-.-
所以 我要说
(girl girl 不是肥 是毛发篷~)



呵呵
不想看到の家里问题
爸爸咯
又去赌钱
输了
没有钱
还要赌
而且钱是妈妈の
妈妈疯掉-.-
就骂咯
爸爸diam diam
不想看到の家里问题-_-
我最后1次看到爸爸妈妈吵架
是很小很小の时候
不过
妈妈没有骂爸爸呐
就念咯
不懂爸爸有没有反省
而且这个不止1次了 赌钱
风险大
不能每次赢
而且可能输更多
家里$の问题多多
手头紧
还去赌$



晚上 去18PL吃东西xD
^____^~~
22号和31号我有去18pl帮忙做工~
嘿嘿 开心><
我不是爱做工
做工也可以是一种乐趣
哈哈
在那里做工是快乐の

那个死振源打我-.-
迟点先 我要报仇
哈哈 你惨了~
阿衔 头发短了
还有还有!!
店有一个开瓶器 电吉他の勒
帅咯
很美
不懂可以不可以拿一个回家@@"


妹子看了会羡慕我咯
哈哈哈哈哈
就给你羡慕@@
怎样?A____A

刚才也有带girl girl去
阿girl放肆了!!
敢敢跑出去了-.-
以前不会の咯
刚才会了
坏蛋- -
哈哈
明天考英文&GEO
我等等要去温习了呢
不是假勤劳
这个是复习@@
懂吗?


哈哈哈
芳做了6个平安符给我们呢
粉红色の
算你有心啦~
如果是黄色更像呢
谢谢啦


这个礼拜の考试
希望大家都顺利通过
加油咯><


U R THE BEST@@
gambateh~~~



WHY TO BE LIKE T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