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3, 2009

♥今天

哟哟
星期日早上跟随老妈子去散步~
我根本就是睡不够= =
2点多睡觉~
6点多就起来了-.-
然后就...
9点多回家= =
我の脚还摩擦到
因为我穿校鞋 没有穿袜子= =
我の习惯
然后呢
回到家累到一个不行
我の小叮当刚要开始看就累倒挂了= =
起来就11点了
-.-''
然后呢
就很累- -
模模糊糊咯
哈哈 我是被一个死鬼の电话吵起来の
懂是谁吗?
一个叫 张茗芳 のnoob= =
懂打来琢磨吗?
叫我帮他买东西- -
懂买什么吗?
guardian有大减价
叫我去帮他买那个什么东西= =
我不懂什么来の@@
吃の 2罐14块
便宜卖- -
我有帮他买啦
迟去买罢了
星期6帮他买了还要买= =
懂为什么吗?
因为它可以耐2年!!
2011/05/21 才过期-__-
----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
哈哈
然后呢
我就..
就...
在房间做功课@@
难得吼?
有点- -
不过是半途而废
做一下子就分心了
我也不想勒
我太认真会这样- -
sotの
今天星期一
我 有去学校
去不到几十下就回了-.-
肚子痛痛痛!!!
根本就是生不如死
在开周会の时候
我肚子就很痛了
我早上起来
胃痛了一下 就没有痛了
我以为没有事情
哪知 超级够力の痛
唱完前半段の国歌
我就很不舒服
我和玲借tisu
然后咱们去厕所
呆了很久
什么屁股都没有= =
只是肚子一直在绞
当时很想拿一把刀捅自己死了算了
不过没有- -
过后好些了
我以为没事了
哪知 回到周会
更痛!!!
依琳跟我讲话
我都不想回答
没有力了- -
时不时 肚子痛下
后不后 又痛很多下
琢磨会这样= =!!
然后真の忍无可忍了
我吞了一颗胃药
*我没有吃早餐- -''
好多了
不久后の不久后
又痛!!!!
我抓着玄の肩膀- -
哈哈 拍谢
我也是有抓玲の脚-.-''
生不如死
忍不到了
我要回家
终于 天助我耶~
周会完了
猪就帮我跟my dear说
我就去办公室打电话
我就在办公室等妈咪
不过很麻烦咯
还要跟级任说
omg 我の天
MS.饭 哈哈
级任の小名字-.- (恶)
我们就回班了
我就在班上等候妈咪
我躺在桌子上
肚子 又疼了
我握紧我の拳头- -
瓦老 真的是痛
你们不懂那种感受の= =
MS.饭赶我去办公室-.-
ok 咯 我去
然后呢
肚子又疼了
它好像是调了时间の闹钟这样- -
哈哈
我躺在pjtの椅子上
我当时真の是要死了
我觉得妈咪不会来
她一定会dulan我
不过等到我要睡着了
有人开门
叫"盈阿"
oh no 我娘来了-.-
那个时候我妈就骂我
琢磨会肚子痛
一定是喝太多冰水
然后勒
注意到我最近在家都会喊胃痛
瓦老 你终于注意了阿
我还以为你当我是死の= =
哈哈 我就说说说到想哭了
咳= =
不懂琢磨 所以我忍着眼泪咯
讲话哽咽=.=
我真の很想去看医生
想懂为什么我会这样
我妈妈也说要带我去看医生
我还吵他要买那个医生每次给我吃の那个维他命=.=
哈哈 橙色の
动物图案の@@
记得吗
org味道の~
哈哈 我跟我妈说我吞了一颗胃药
我妈就问我早上吃什么
我说
吃药咯
我妈
你肚子空空就吃药?你懂这个药性很强吗?会吃死の勒
我就
=.= wa mana zai
我妈
回家吃面包 然后吃保济丸 在家等我带你去看医生
我说
okok
吃了面包想吐=.=
就跑厕所
生不如死の感觉 comeing again...
唉唉唉
然后累倒我睡着了
睡觉起来好多了- -
哈哈
下午肚子饿
超级无敌饿=.=
我娘在讲电话 讲到很爽
我都要晕了= =
哈哈
然后妈妈带我去88买皮蛋粥吃
本来要去の那档敢敢没有开!!!
不过还是吃了皮蛋粥
不过是别档の~
然后就去买维他命
我要买动物图案の勒= =
那个人说是小孩子吃の
我显显= =
就买了"大人"吃の维他命-__-.
然后呢 回家
看戏 吃粥
看花样男子 吃皮蛋粥
好吃=.= 好看~
哈哈
好多了呢
猪和玄都有sms来慰问我T___T
感动到@@
娃哈哈 谢谢了
然后呢
我拜5晚上要去霹雳了
大表哥摆喜酒~~
终于结婚了= =
做人不要太内向
太内向不好の
真の
我大表哥就是太内向了
所以很迟才结婚
娃哈哈
然后呢
本来今天要和雯去cs买衣服jek
不过最后没有去了
老子不舒服-.-
哈哈 然后呢
没有了
终于废完了
谢谢收看$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