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5, 2009

♥不错の一天

今天拜6^^
说好去古来宽中
okok~
早上9点起来
然后就去冲凉阿
弄东东 弄西西~
就好了啊
出去咯^^
去国光巴士站等曼
然后搭7B去古来哝
路途满远下
而且 很冷= =
下雨呢
没有带外套
冷到一个不行
过后过后过后
我看到mcd~
然后隔壁就到了@@
还没有到宽中
只是到搭德士の地方罢了-.-
我们坐德士去宽中里面咯
这个地方
我6年级来过
哈哈 我去考嘞
开玩笑 1定是没有进啦@@
而且我也不要进~
我要留长头发
虽然以前有说要读の
不过最后不要了
国中比较好jek~
因为国中
我才有今天の成就!!
=.=''
(也没有很好の成就@@)
宽中有点显= =
因为我们不熟
然后呢
乱走咯
而且还淋雨=.=
下雨啊
宽中很大咯
看到小学同学
还相认嘞
哈哈 变帅哥了
然后呢
看到学校F4の一班
阿狗啊 他们那堆
那个阿狗没有拉我の书包逼我跟他走咯= =
哈哈 途中好笑
更好笑の就是
我们在宽中门口等不到德士!!
call了就说没有车在附近
瓦老厄
不会叫他从别边飞来啊~
害我们在外面等了很久= =
由于下雨の关系
我中了不少の水滴= =
在外面等の时候
中了很多水
哈哈 好笑咯
等了很久 等不到巴士
我们就决定走出去吧
路是超级远の
更本就是会走死人= =
然后那个伟松和顺明就跑咯
哈哈 跑很快咯
不见得在学校看到他们参加马拉松赛跑
不见得在运动会の时候参加比赛@@
然后呢
好人就想 拦路边の车
lombang下
结果lombang到了@@
2个妇女
你们是好人!!!
谢谢^^
车牌是4035 黄色のvan车 一看就懂肯定是载学生の车=.=
哈哈 我们上了车
然后那2个@@
跑很快の啊
一定是炸死掉の
哈哈哈~
跑这么快
累死他们
我们坐车@@
本来还想不要载他们
然后给他们自己走去
我们坐车跑路の@__@
不过阿
我们人太好 心地善良
就给他们坐吧
哈哈^^
那个人载我们到我们刚到のtaxi站
瓦老~ 5-6辆德士在那边叫没有车?
假の阿? 透明咩
瓦老~ 我们看了直接不爽~
他还问我们要不要坐taxi
我们直接不削~
甘愿搭巴士

搭了一个没有冷气の巴士=_=
够high class
热到要死= =
而且那个时候又大太阳
lucky= =
我们搭去tasek
去5楼吃东西
阿狗请我喝水
hoho
很便宜罢了
$1.20-.-
然后我们去看猪猪
猪不舒服
我就买凉茶给她喝
希望她快点好
要考试了
振作!! 不要病了阿
^___^
3点就回家了
然后就看戏咯
看看看 看到5.30就去冲凉
然后7点去pm@@
曼の妈妈载~
然后就走走咯
然后买东西吃~
然后の然后~
8.30回家了
天黑黑了啊=.=
我还以为会看到阿平の说~
突然想念海边~~~~
可是今天没有星星~
唉呀~~
现在喜欢上了一首歌@@
叫做
"你爱怎样就怎样" 萧闳仁の歌
你说 爱情像这样
找到对的人
就幸福我们
总是有争吵总在三二一 就忘掉
我还在享受那摇椅
你却缓缓站起说
你不爱我了
爱形状乱掉了
你爱怎样就怎样
你说走了爱就走样
精彩演出
你的爱情宣告独立
我是该好好学习
说忘了
就把你忘记
还在心里
只剩一句我爱你 别放弃
我们 总是有争吵总在三二一
就忘掉 我还在享受那摇椅
你却缓缓站起说
你不爱我了
爱形状乱掉了
你爱怎样就怎样
你说走了爱就走样
精彩演出
你的爱情宣告独立
我是该好好学习
说忘了就把你忘记
还在心里
只剩一句我爱你 别放弃
你是我唯一
我很想再继续
你的爱像空气漫无目的就散了
我们的新关系
比陌生还陌生
不能回忆
不能前进
你爱怎样就怎样
你说走了爱就走样
精彩演出
你的爱情宣告独立
我是该好好学习
说忘了就把你忘记
还在心里
只剩一句
我爱你
别放弃
还在心里
只剩一句
我爱你
别放弃...
ok啦~
完了哦~
t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