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3, 2009

♥ I MISS 18PL

18PL我很想你
真の 很想念=.=

呵呵
今天回去帮忙哦
早上2点到10点多
我们还是1样XD
1样38
1样废话

今天在18发生了很不愉快の事情
女佣咯
闹变扭
吵着要回国
老板 罕 老板娘没有亏待你啊
已经算是好雇主了
而且
你只是负责煮 客人orderの食物
我们工人吃の晚餐
还是老板和老板娘煮给我们吃の呢

还是1样好料XD
本来吼
今天有我很喜欢の蒸蛋の
老板娘煮の xD
结果勒
因为女佣
她直接没有mood煮=.=
瓦老~
我の好料
泡汤了

今天不错咯
多人下
可能因为我の关系咯xD
哈哈哈
没有啦
今天做工有点小忘记
不过 开店の过程我既然还记得=.=
老板娘吓到
hohoho

我是神童盈盈A_A
然后呢
我还是1样の很多废话
说给大家听
他们说他们很想我
我也是很想你们
我懂你们怀念我の废话
所以我今天说了很多
虽然你们说还好我只是做2天
不过我懂你们要我每天在の
哈哈
31号 我还会去做
可惜洁馨不再-__-
换振源
谨衔就没有变
哈哈哈哈
他1看到我就叫我废废-.-

吃饭の时候
他们还问我最想の人是谁
我说是 洁馨
不懂琢磨勒
就是很想念他
哈哈哈

原来她也是很想念我@@
每次看到那个卖报纸の就会想到我
因为有1次 有一个卖报纸の
进来我们做生意
然后没有人理他
他走の时候
我就说 "谢谢光临"
那次以后
他就没有再进来了
娃哈哈哈哈
全部人笑到爆炸@@
刚才做工の时候
那个安哥来了
哈哈哈
他站在门口看看
不敢进来
不过我还是有说谢谢光临=]
this is礼貌

今天也是
我创造了一个 "i will be back"
这个每个人听了直接冷
哈哈哈哈
这个很好笑咯
不顶
而且每个人害差点喷饭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晓佳(老板娘)就和洁馨发明了什么
HARI RAYA BALIK KAMPUNG
超级好笑
哈哈哈
这个就是我做工の娱乐
所以我才会喜欢在18PL
因为很开心@@


晚上
来了一个新の女佣
华侨来の
瓦老 惨了啦
以后要讲女佣の坏话要很小心
哈哈
因为他会听华语

哈哈哈
时间慢慢の接近
回家の时间要到了

舍不得下
没关系
我还是可以去18の
虽然机会很少-__-.

不过!!
我还是会想你们=]


♥ 18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