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9, 2010

♥0309_我生日 :)



today is my birthday :)



本来还想迟迟去学校
可是忽然想想
等下如果我迟到我要走草场

天啊-_-
所以我乖乖の
就很快の赶坐巴士


去到学校..
><


我最爱の思玄
跟我说生日快乐><
还有一个秘密秘方の蛋糕!

开心~~><
而且她手上还有拿着一本手工做の东西
嘿嘿..
我最想得到の礼物..^^

我要拿勒..
玄不要给我拿噢
噢给囖..
进学校了..
perhimpunan完了后..


回到班~
吃蛋糕..




很想快点收到废帮の礼物..><
嘿嘿..
时辰到了

收到我意想不到の礼物!!


猜猜看是什么..^^







红色板是达达松の..
poilce record和盒子是废废帮送の><


哈哈..
大家都以为我不喜欢..
我不会不喜欢
我超级喜欢罢了>



我很喜欢这种手工做の礼物..
不要买比较好..
手工做の比较好..
我超爱~~


谢谢你们^^
上次猪生日我说过我也要这种の一个..
没想到你们会懂..
而且还做2个给我..
omg

开心又感动><
收礼物时直接拍谢..
呵呵..



谢谢你们..
谢谢 :)



40多个盒子里の留言..
咱们一起开..
一起看..
一起笑..

哈哈..
滋味不错嘛~
看了又折回去-.-


谢谢留言给我の朋友噢.. =)
结果结果..
我自己又拿去给一些朋友写..
变成了60多个@@


其中有废废帮 :)
还有扩大集团..



哈哈..
开心呢..


放学..
很多人看住我礼物-.-
一个大盒子..
外面粘这么多自拍..
一个大大の板
一个警察报告==''


哈哈..
今天带电话去学校嘛
然后再巴士上电话开声音了
突然有一段sorry,sorryの歌==
丢脸==


哈哈
家胜sms来==
哥哥今天有来学校
kiki载我回家
他们也说礼物很有心

呼呼
开心XD



回到家..
冲凉
call曼


我们相约去cs..
哪里知道下雨..
爸爸载我去kfc附近の巴士站
肚子饿..-___-''



为了去padini
买戒指耳环..
跑到cs去=.=


只有我们2个~
买了后..
去唐朝吃东西..
看到粉红顽皮豹!!
><


去看看下酱
erm~
不美の
要30块-130块=.=


算了囖..
去吃东西..
突然间..
有人来跟我拿号码=.=

直接不懂要怎样
曼就说哪里知道我
关于我の终生幸福==


最好是拉..
最后给了=_=
我就跟那个人说我今天生日..
结果他叫那个要我号码の人请吃==


最后我们自己给..
很拍谢=="
就快点走了...
那个人就sms给我生日快乐~


今年我在收集我电话の生日祝福~
我逼朋友sms来我电话==


erm..
可是..
有一个人没有sms来..
可能忘记了吧-_-

算了吧..
小小の失望><


唉...
吃完了..
买完了..
就回了..



我们去tasek..
家胜儿卖礼物给我~~
我犹豫在一个咸蛋超人和baby miloの身上..
结果..

我选...



baby milo!!!!~~~~~~




-__-''

呱呱有天去世了..
我们就去买过..
哎呀呀..


就这样囖..
哈哈 呱呱~不要在死掉了==


呵呵..
家里有孔明灯..
我想在生日那天放><


就找了一个朋友一起..
有..
曼,惠玲,业,丰,家胜,浩颖,发,能,英福


^^~





谢谢你们呢..
你们愿意来我家=.=..


本来想去买蛋糕..
因为想吃..
可是..最后还是没有买..
全部说不用买==


我想和蛋糕拍照勒..
我要吃蛋糕勒..


又要等多一个365天了-_-
好久~~~






玩到好迟..
很累..
回到家就睡觉了..


我缩写了很多..
全部在我脑海里了 ^^





祝盈盈生日快乐 :)





谢谢礼物..
有一个礼物不懂谁给の==

谢谢你啊..
我会很疼它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