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5, 2010

♥ 庆生

连续几天5点睡觉起来..
为了一个BBQ==




累到暴毙..
尝试自己7早8早就出去了==
感觉还不错
不过很恐怖@@


去买这个,买那个
然后就走路去学校...
不会累の==


而且很热那种..
不会形容==
拜5是伟胜生日..
顺便庆祝我生日 :)



早上迟到..
还好遇到认识の巡查员><
逃过走草场の命运..
直接跑回班
开风扇
热到不定==

跟惠玲做了很不好看の事情
哈哈,自己知道就好了==
那里知道
突然被吵去礼堂
就去囖==

不过去了直接后悔
去看恶心の照片
去看奇怪の人示范人工呼吸==
奇怪の来宾
恐怖の老师==

猪,业知道の xD
振源说会拿礼物来给我
不过呢,
在学校外面看不到人==
我就坐巴士回家囖

回到家
源仔打来问我琢磨不再学校外面
哈哈==
我不懂他跟我一样时间放学勒
过后他说拿来我家

几分钟后
被赶去冲凉-.-
哥哥帮我拿礼物
振源应该有gek到囖
哈哈哈
过后去补习啦~
哥哥载我 :目

天气干热啊...
惠玲穿到很sexy @@
补习时间过了
去惠玲家拿鸡翅膀
星羽帮我遮太阳 :)

走回我家 是一种虐待==
我の手直接软掉
4kgのchicken wing !!!




OMG -_-




冲个凉
跟girl玩玩
就走囖~
去买水果
我可爱の爸爸
买了4个水果


西瓜x2

1:黄色 2:红色
木瓜x2


会多吗==
走来走去の事情不说了..
我只是知道~
去到那边就一直拍照拍照 :目



:目


NICE ! ~

黑与白のbeza
can u see it??

@@


废废帮 ^^

立正!==

我最高..哈哈哈


猪猪..~~>< 芳芳...~0.O

你知我知就好...XD


我和阿玄最喜欢做无聊の事..


哈哈哈XD








噔噔~~~~~




会好笑吗==
哈哈哈~



其它の懒惰放..
去FB看 ^^




最具代表型の蛋糕 :D



呵呵~^^
还有video..







erm..很拍谢==
不过看过就算了吧
哈哈哈==




过后就BBQ啦~
我很没有mood==
就一直在那边BBQ,BBQ

看星星
看星星

(好多星星 :D)


过后..
当我有兴致玩时
已经完了T.T


算了咯 哈哈~~~

不错开心啦^^
谢谢大家嚄~

来个大の合照片><









送一张灵异照片A_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