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7, 2010

♥ 2周年


祝我们2年快乐
2年快乐
祝我们2年快乐儿~

2年快乐~ ^^

废帮2岁啦!
恭喜恭喜唷 :]

很意外我们还没有解散
虽然有冲突
有内哄
有不爽彼此
每次说对方の坏话

我们挨过来了
730天了 :)

可惜不能庆祝
我送了6个米雕给你们
要好好保护 .

我们の定情礼物啊~
哈哈哈,记得噢
要收到永远jek

就算我们没有联络了
记得中学の时光
一定会有我们6个 ^^

知道吗?

记得,米雕不要动到水
里面の液体会硬掉 :(
硬掉就不美了啦



你们觉得米雕贵
可是我不觉得,
因为值得><



(恶心囖==")




哈哈哈哈哈
风和日丽の早上
天气西北の热


fun fair玩到我累死掉
过后呢
本来3.30pm要去补习の
达达打来

一直叫我去打球><
哎哟哟


最后决定
没有补习
去打球==

被怂恿の
不要怪我==
老师还sms问我勒!
愧疚==....




哈哈,就去八里半打球
2个小时RM76
会贵吗?==


不过很好玩啦
久久一次这样也不错

我忽然想起
这种重要の日子
我既然跟惠玲过中午!


衰jek
哈哈哈 xD


玩到5点多要6点吧
我们就走了
我,惠玲,达.嘉怡
去国光吃东西


他们买了东西在那边吃
就这样呆到了7点==
我们才搭巴士回家


我去pm
惠玲,嘉怡,达回家

下车时,
看到德伟和伟平

omg==
so emberexi ><"


呵呵 :)
过后我就进去啦
自己一个人走pm
第一次==


我帮别人买东西
粘电话の东西
过后就一直走走走囖
不懂绕了几圈


终于让我等到了8点==
nikki,小胖,深,颖,丰仔,发,能,还有还有...
我们去魔力点子喝茶


不错下咯~
还留言了 :)






大概9点多就回家啦
忽然遇到小学朋友
交换电话下.
过后就聊聊下就走了 ~

没有想到在巴士站遇到丰他们
就一起回家了

我们一来
巴士就来了~
他们等到花儿也谢了
巴士都没有来


我们在,巴士就来
aiyer~__~
人不同,没办法

哈哈哈哈~
好啦.
回到家

上网==
就这样啦










-> 废废帮2岁 :)
2岁快乐...




-> 朋友就是包容所有缺点の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