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2, 2010

♥累-_-

今天是读书最后一天嘛
全部读书很"认真"

认真思考
不拿add match :D
不考PD

我要考SENI ! ><
可是好像没有那么简单
再看吧


数学节
很饿很饿很饿
我就拿面包出来吃
阿玄跑来偷makan @@

宇宏说我吃很慢
业问我会慢吗==
不知不觉 科学节
最近很烦很烦
被一个人烦到我直接脾气暴躁
我很pekcek
你自己の事情
可以你自己做吗==
可以不要我当中间人吗


我也很累勒
每次什么都来问我
可是看你又很可怜
还是帮你了....
最多我不爽の时候
我就自己闷到消气囖==

没办法
没人帮你了 :(

ok
我就问惠玲
sekarang想怎样
我很不爽==

理直气壮
直接勒
城政come out satu kata
惠玲kena nangis==

罪恶感-__-...


途中,
有一个天兵天将
一个huat啊,发大财


我以为惠玲笑
结果她哭==
吓倒我...

下课了
我们去秘密基地
最近有一些时间都在这里
pt 聊天, nice~


嘉俊说捡到一个sim卡
我们就打给曼妈妈
过后我打给我自己の妈妈
想吓妈妈

对话 :


盈盈 : 妈妈妈妈
妈妈 : oi~琢磨?
盈盈 : 妈妈,你の女儿在我手上
妈妈 : .........
盈盈 : oi , 妈妈 是我啦-.-
妈妈 : 你神经病!!要吓死我啊!!?
盈盈 : 唉哟,没有拉 问你有煮吗
妈妈 : 有有有,我在家了 等下回去煮
盈盈 : ok囖 拜拜-.-



"我在家了,回去煮"

显示了我妈妈不在家=.=
哈哈哈
过后!!!

瓦老
老师突然来那个地方
全部跑==
我在后面慢慢来
我跑不到
鞋子很松==''


过后看住对方一直笑..
哈哈==''
过后回去上课拉..
那边玩东西..

就打人..
画画..
huat阿huat阿~


huat到放学==
放学了赶时间去补习..
补英文~~


哈哈..我没有打瞌睡吼==
补完了..
我陪惠玲去剪头发..
很好看~

过后我们就去tasek..
瓦塞..
看到一个人..
tasek不是cs..
更不是dinnerの地方..

好心你
可以不要穿到这样吗==
晕倒...



过后根曼去sutera mall
我们很显
又遇到芳..
结果跑去二重丸吃==


吃了...
100多..
谢谢曼妈妈==''

女儿我没有钱了=='

过后呢..
打包点给芳和深..
我们就回家了..



我回到家..
看戏..
很累..
就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