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3, 2010

♥ 华人生日

今天7点多就起来了><
很早是不是?

忽然起来
我就开radio听歌 :)
最近很喜欢听
不懂为什么勒


忽然妈妈叫我
叫到很大声
我就下去咯


妈妈突然唱生日歌给我听==
我当然是觉得妈妈傻了啦~
哈哈哈


我说我生日都过几天了囖
现在才唱给我听><
妈妈就说,
今天才算是我真正の出生日


我是农历1月28日出身の =)
我到底是16岁,还是17岁?==


哈哈
乱勒~~~
我看到阿girl特别可爱
就跟他玩囖
妈妈就说会煮好吃の东西给我吃^^


几分钟后...
盈阿~帮我抹地!
盈阿~帮我跟阿girl吹毛!
盈阿~帮我煮东西!


=="


我第一次炸东西
很有新鲜感A_A
结果勒
油太热了==

妈妈直接pekcek
哈哈哈哈==
炸5餐肉,炸鸡肉


5餐肉我ok啦==
鸡肉吼
我很怀疑勒
到底是我炸它,还是它来炸我==

那个油一直喷一直喷!!==
手啊,脚啊,脸啊
kena中==



唉哟..
哈哈哈哈
不好玩==

我很怕被油炸==
过后勒
到妈妈接我班囖


我就回房间弄我の礼物
^___^


62个留言字条
很开心
嘿嘿 :D



过后就折星星..
有时候吼
不是我还忘不了
是我拿出来探望下
哈哈 XD



我肯定我没有想了!@@
过后呢
大哥哥给我RM50


开心><
我有钱去槟城了啦
哈哈...



过后呢
冲凉,看戏,睡觉==
睡觉起来
5点多了


我就要准备去剪头发了 :)
把前面头发剪短了
很傻白,很适合我勒

哈哈
本来要留长の
可是没有耐心
还是短好看~



剪了就去找猪
找阿乐
找曼玲
去pm走走

找惠玲..
发明了一首歌~
"xxxの阿姨"


哈哈哈!!XD
很好笑
尤其是高音时


看到惠茗
看到家敏
看到辣椒
看到宇宏
看到以前の朋友
看到家庆

还有还有
我忘记了-.-


过后..
去777~
喝薏米><
我只有3块钱
2块巴士来回
1块薏米


3块走天下!!!
不是我白痴
我很穷T.T

没有拉,我是不懂不够钱罢了==
哈哈
回到家9点这样


搭巴士回家
每次走同一个路
好显==


不过也没有路走了沃
算了囖-_-


有一度冲动想吃蛋糕><
我就叫妈妈买给我吃
妈妈说明天买 xD


很像小孩子这样==
没办法,谁叫我今天华人生日



哈哈~
今天吃很多
肥了啦!!!
我の天-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