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3, 2010

♥ : ]

刚从振林山回来
去吃东西

跟妈妈爸爸
还有别人 :]

放学时
azago了家胜10块请废帮吃东西~

哈哈
全部说我很坏==
我看你们全部吃到很爽勒

过后回到家
家胜找我去答谢
他要去看电脑
我要去买东西~~


家胜,惠玲,她姐姐,我
我们4个去~
搭巴士去.
那个巴士超级无敌挤==

挤到要变白面包了囖
而且出去都很难==
按铃按不到!
会帅吗==?



过后去tasek了
买完东西
我们就去买零食
我又叫家胜请我们吃东西==

kinderbreno买了10多块==
不过我很好吼
我拿去分给朋友吃



生眼针><
因为我偷看阿girl上厕所!
哈哈哈哈


没有拉
发热气啦-_-''
很久了
还没有好..

6点回家
就去振林山囖
我很累==

黑眼圈超级无敌深
不过睡不到
毕竟不是坐自己の车==

好啦.
吃了很多好料~
天空很多星星^^

虫也特别多
因为要下雨了==


过后呢.
回到家
去阿乐家上网=.="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