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4, 2010

♥心情

我很少写blog了咯==

不是我懒惰
我有写
全部在草稿
哈哈哈~


因为每次写到一半就累了
写不下去
不然就是不懂要写什么


不然就是要用电话写
按进去の时候
在等の时候
既然睡着掉!==



已经3次这样了咯
都不懂在累什么==
睡多久,早上要去学校就是累
去学校慢慢会在课室睡觉了

天啊=.=
哈哈,算了咯



最近心情说不上烦
可是也说不上很差
我还是会笑 :)

可是心里面闷闷の
让我安静很多下
而且还...
很怪懒
==''



生日隔天就发生这种事情...
自己下课就跑到很快
去找一个朋友讲话
很多人对我の疑问都是一样の


"为什么没有男朋友?"
超级"少"人不相信我没有男朋友==


我给别人感觉像有拍拖咩?==''
朋友就很多拉..哈哈


为什么不要接受这个人
他人很好啊
又怎样怎样......


我没有看条件..
我只是找不到感觉..==
还没遇到一种人
让我有强烈感觉跟他在一起の人


不是我还忘不了以前..
已经发生很久了
早都应该自己看开了 :p


不过我觉得我の缺点是
顾虑很多==
我会想很多东西
让我直接怕掉
让我直接决定麻烦


肯定不是别人の错
是我自己奇怪=.=''


这几天想了很多..
因为朋友很唠叨=.=
一直说我坏话噢
害我没有mood==



有时候真の很想..
如果我之前就不开朗
我心情一不好,一定没有人懂-_-


这样我就不会增加我被逼问の下场
换个角度来看..
这个是朋友对我の关心><
证明朋友有注意到我~



哈哈..有好有坏吧
摸摸自己の良心
我忽然很过意不去==


人家付出这么多...
感动都感动不到..
心铁做の?==


没良心の人 哈哈==
哎哟
我真の不会掉了
怎么办==


越来越严重...
无药救了我==


我会算命了囖..
谁要找我算命
我不敢保证很准
不过我可以肯定是预料中の事





T_T


对不起==
除了这个,我不懂要说什么了
我知道对不起不能解决一切..
可是我真の想不到更好の方法



-_-



跟自己说不要心情不好..
可是遇到の时候自己控制不了..
这个就是心情?



人都会胡思乱想..
哎哟
我年级轻轻
既然会为这种事情烦恼@@


可是多几年就老大不小了==
啊..
时间过得好快



林盈盈
你到底想怎样噢?==

林盈盈 : 不要这样,我也不懂T_T


哈哈哈哈
我傻了啦==



哎哟
无言了
一切随缘吧 :)




顺其自然嘛 :D





有一天...
我会克服の~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