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8, 2010

♥ X)

阿萨拉马里空~

我来写我最后の日记


刚才刚才
与猪,家胜,曼吃早餐回来~
吃云吞面


不是昨天
其实我才睡觉不久起来罢了-_-
4点半才睡觉
8点起来


3点半,妈妈上来骂我
哈哈哈~
因为我还没有睡觉


一定要骂过才爽==
过后勒
我就收衣服囖
我数学tak boleh pakai==

带多少件衣服都要算很久很久
因为我越来越乱==!


结果又跟那个谁聊天
很好笑阿
哈哈=.=



猪很吵
因为我慢慢来XD
他直接发火~~


不过最后还是我和家胜等她!
慢@@


吃完了
过后刚好要10点了嘛
问曼要不要来囖

猪请你吃云吞A_A

吃完了
猪姐来打包
猪姐男朋友载我们到永顺
我和家胜就走路回囖


谁叫咱门是邻居=_=
嘿嘿
过后呢


回到家
很热==
开冷气~


写下我最后一篇遗章



好啦
时间不多了
我要走了-_-

dun miss me
i saturday will come back ^__^
i will bring present 2 u all


wait me~~~~~




结论 :


我很累,我要睡觉...==
眼睛属于开一半的状态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