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30, 2010

♥ 情绪?

烂情绪


emo就是emo
改不到


今天脑海中很多画面
曾经の画面.


多麽好
多麽开心
多麽直接
很多说不出の感觉.


回忆很美好.
所以要收好好阿~
珍贵 :)


我想了很多东西
可是我一看到blog就打不出来
我也不懂==


部落格不是个好の心事处
最好の是在你心里~___~
因为你放在心上
没有人会知道~



讲真の
我也不懂我在烦什么=.=
哈哈哈哈

傻子~.~
没有啦
情绪变很快

情绪急转弯.


今天早上睡迟了
妈妈一路骂==

算了咯.
我那里知道我这么累啊==
然后赶去学校

听说今天sport check
我什么都没有带
没有椰壳很奇怪 :(


我迟点还要去买多2个
华语课1节
国语1节
科学1节
历史2节

还有什么忘记了=.=


我只是知道我英文节pt 2节.
我在隔壁班聊天==
聊了很多..
不过内容秘密



我不是跟废帮聊吼
是你们想不到の人 :)


我很想躲起来 ==
躲在没有人懂我存在の地方


乖乖在学校
乖乖在家..


可是乖乖在家有点难啦
乖乖出去走走就好啦=.=


呵呵
我不想改变现在
现在蛮不错の
友情顺利
亲情很好
爱情~~~~~~~

一切尽在不言中
我暂时不会透露
哈哈,一言难尽 :目



说变就变
这样很好
保护自己-_-v


我没有被伤害啦.
我怕
心理问题

所以我自我保护..
我不想重蹈复演.


等下我心脏病~

说好放学后出去
不过没有去了
下大雨 :(


就在家上网啦
很久没有写日记了
特地来更新 ><

其实也没有什么 :)
我在FB看到一对小情侣
刚好在学校聊到
"为什么有些人这么快就可以换交往对象"

猜不透==
所以算了囖
哈哈哈


在学校
好累好累好累
怎样睡都很累 :(

回家了.
看到英文老师==

"YY"
老师叫我名字==
被抓到了
没有上他の课

看到老师很失望の脸勒
害我惭愧掉
以前觉得pt没怎样

可是看到上次也是pt
也是看到老师觉得惭愧==
上前去道歉==

老师,sry T.T
朋友找我聊天聊到我忘记时间了
哈哈哈
以后不会了><

老师没有怪我,叫我补做功课
回到家
我也不懂我琢磨==
没有琢磨
就过了一天.



-心情不好
emo=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