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0, 2010

♥车大炮

生日过了一天-_-

猪哭了
发生了一些事情...

唉唷
第一次讲笑话
没人笑

又被猪和惠玲说悄悄话>_<
心情不好受
就跑去跟别人聊天


跟别人讲话我就那边搞emo
我在抄东西
欣吟在画画
家俊在讲clubingの东西


听到自己都想象得到-_-
有机会maybe会去.
哈哈==


猪他们来跟我讲话
全部那边挡住我抄东西
语气很不好-_-


omg
情绪失控...
+上...


!@#$%^&*()(*^


算了=_=
一下课
我和家俊就跑去pt地方聊天
我们没有什么吼
我们以为其他人会在那边
所以才去の


结果没有人
就我们2个-_-
我们就聊天啦
内容就是感情..


我说了很多啊
他都很赞同..
说了很多共同点
赞啊 ! XD



抒发心情啊-_-
其实如果找一个陌生人讲话
也不错の


家俊是去年才认识の
我小学讨厌他XD
我不懂勒,就是不喜欢他噢



现在不会了
他很好人=]
我们在那边聊天
被一个男の看到
他の男の应该以为我们是来拍拖囖
因为孤男寡女==



下课完啦
我们回班
猪他们找我><


我还是一脸pekcek-_-
i dun know why ~~


讲话很大声阿
好像直接骂了惠玲
过后反省下
我又变回林盈盈料 xD


恩恩 =]
i cant be like tat



忘记怎样了
回家囖
在家很显の感觉



晚上晚上~^^
我,欣吟,深,家胜,丰,猪,培伊,进良,义达
咱们去车大炮


第一次去 =)
很开心の感觉
哈哈哈


那边很好玩噢
不过有点小
想象不到の地方@_@


很好玩嚄
尤其是打人の海绵
打到很爽!
我也想要有一个==


哈哈..
第一次去
那个人介绍你游戏
然后拿配套
游戏开始! X)



哈哈
玩一个不懂什么名字の东西
好玩嘛~~


嘿嘿
第一个输の是进良
惩罚是"


口红画脸~~XD




哈哈,证据~~


过后吃东西
继续玩囖
有点不懂要玩什么了


就玩叠叠乐~
我不懂要不要恨叠叠乐==
那天,
18PLの朋友帮我庆祝生日
结果我就是玩叠叠乐输了

结果!!
害我要去"亲"振源の脸=_=
没有亲啦
就很靠近很靠近罢了..

相信我,ok?==




你们变态
害我输=__=
结果他们要害我丝袜套头の


结果他们就说看谁第2输
跟我一起罚~
哈哈
第2个是义达

oh yeah~
丝袜套头!
不过最后没有拉==
只是他奶头被夹,然后拉出来罢了


可怜==
至于我嘛
我没有被罚~~><



有拉我
不过不是输在叠叠乐
输在一个牌
考反应の==
拜托,我反应很迟钝の勒!==



就输了-.-
然后..我の惩罚是
额头被弹


额头kena烧烧==''
哈哈..
好好玩~




我のroot bear -_-v




玩到...11点~
我哥哥来载我和猪回家了
然后我回到家就很累了~



哈哈
看个戏
睡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