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7, 2010

♥ =]

标题不懂要放什么><

嘿嘿
昨天很迟睡觉

假期都是这样
是不是?


没有2点不用睡觉
我读书时间也是很迟睡觉

要黑眼圈怎样消?
笨蛋=_=


明天去槟城了呢
我会记得弄礼物の =]


现在凌晨2点了
我の行李还没有收拾
明天8点要起来
怎样mati?==



呵呵
早上10点多起来
看戏看戏
上网上网


早餐....

由于在maggi面和面包中
结果呢
直接不饿到傍晚


苦苦の等
爸爸5点多就回来了
我吵爸爸带我去看医生


皮肤,无言

越来越够力
dunno reason
很想看医生很久了
今天看医生の推动力更强
因为真の..
很痛苦囖==

看到自己の皮肤越来越够力
唉~~~




哪知道
clinik没有开
今天off

好衰噢
痒痒说我心情不好
我那儿有嘛><

语无伦次罢了
我没有心情不好啦
只是显显罢了啦
很多事情...




不过我搞笑功力还是蒸蒸日上XD
我还是可以把不开心の朋友弄到开心
我自己也会开心了=]




去打包时
那个阿姨送一包薏米水给我!XD
超级开心の

记得我在FB写の吗
心情不好の时候,喝薏米心情就会变好~_~


对我见效罢了
thx u thx u XD




嘿嘿
回到家了
吃东西
直接饱饱 X)


过后去载哥哥放工
最近跟哥哥の感情越来越好料
wow, 开心jek~
真の是越来越好噢~~@@



嘿嘿
过后呢,
哥哥载我去买锁头==


过后忘记买牙膏
我就走路去买囖


朋友们,走路要看车
懂吗==?



过后10点
看戏
不懂什么戏大结局了


爸爸很爱跟我抢戏看==
不过哥哥朋友来帮我弄电脑了






结论:

电脑修不回


死亡原因:

到现在还不明




我の感想:

我以后不要手痒痒乱按了==



电脑阿,快点好吧><



很迟了呢
已经2:10 am

很多东西还没有做><
天啊...


收行李很麻烦
我要带の东西多到麻烦


我等下要去偷用哥哥の行李箱了
哈哈哈哈!!!


不要骂我-__-v






黑眼圈越来越深了咯
wa biang



林盈盈,你可以早点睡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