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6, 2010

♥ 游神



嘿嘿

今天去游神噢 :)



早上下午没事情做
吃了一整天の面包

下了一早上和下午の雨
我都在睡觉状态=_=

too tired
没关系
过后跑去冲凉

精神啦~
等时间过...
6点这样
哥哥载我去18座の篮球场


meet惠玲
换了衣服
来个照片^^



我们是负责骑脚车
danga bay 那种
算赚到吗?
因为去danga bay要钱
这边不用钱><



恩恩,
过后sms给了德伟儿
问他有没有来
惠玲帮我回信息~_~


过后结论
没有来-_-
算了咯
哈哈,我们自己玩



瓦老
要开始时
我们这辆
直接撞前面の车==
全部人爆笑
丢脸到家!


难控制阿><
不会解释
自己知道就好


路程也不说了-_-
so boring
越走越没有mood


过后我就回家囖
带girl出来
阿乐也一起


看完了
去阿乐家下
过后跑去前面打包渌渌><


兆丰和家胜在背后吓我==
我直接扫他们==
他们一路笑

算了咯,哈哈
他们去吃东西了
我就回家囖


补写了很多日记><
就这样啦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