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6, 2010

♥ FUN FAIR =]

好久没有动到电脑了T_T

每天在家很显
不是睡觉就是看戏


我の椰壳被没收了啦!><
直接显显
耳洞也被抓..
放不下去==

曼妈妈不敢弄
我就叫猪姐姐帮我~__~
thx
猪姐姐~ >3<

这一个星期
拜1-3都很没有mood
都是为同样の事情懊恼
现在我也不懂是怎样の心态==

等遇到再说囖
哈哈哈..
拜4心情就超好了
因为今天就要去fun fair啦 :)


好久好久没有去了
最后一次去是12岁
好久好久了!><


今天我没有去学校
不想去=_=
因为我怕我补习会睡觉


感觉时间很赶
11点多
阿乐乐叫我找他
她帮我洗脸~
哈哈哈=.='


过后勒
直接赶回家冲凉
要去补习><

刚刚好冲凉好
猪就来我家了
不好意思~。~
要你在外面晒了几分钟の太阳==

尽量快囖
然后要迟到了
惠玲也打来问~ =='

过后就走路去补习
很热勒
天气又热了
前几天の天气凉凉の

补习补到一半...
下大雨! @@
猪就直接gek心
哈哈哈哈
不过雨停了啦
不然怎样去fun fair? ^^

我们去惠玲家先
拿个东西
死变态惠玲==
发现到我衣服穿反了

哈哈哈,就去她家换下囖
我们就开始怂恿..
让惠玲妈妈让她跟我们去
结果失败==

败军:
李惠玲
陈莉婷
林盈盈
默默の走出家门==

去搭巴士啦
我和猪还有曼要去cs看戏 ~
巴士等了20多分钟都没有==
4点半才有


发生了很丢脸の事情
曼妈妈囖!
笨到要死
不懂女儿の幽默==

害我几怕她没有上到巴士==
哈哈,往事只能回味
自己懂就好,懂就好
是我选择不要说出来-.-

在车上很兴奋勒
一直说学校发生の事情
还有等下fun fairの东西

哈哈哈
迫不及待了^^

听他们说了今天学校の东西
有点后悔没有去学校=="

嘿嘿嘿
到cs,飞去电影院
好久没有看电影了^^
我们看Alice
买了票

过后呢,我们就去买士林
肚子很饿很饿==
过后进去看戏了
我们坐G9-11
我第一次看电影这么吵==

我不懂我在high什么鬼
看到我话很多就对了啦~~

为了省, 没有带jacket
结果冷到我要死==..
很像要冷死这样
7点
我们冷完了==


跑去厕所绑头发
哈哈..
过后买个东西就去angsana啦



在车上~.~
我在看电话啦
刚才手放那边==
很好笑,想傻婆jek


到车站了.
过天桥时
看到3个马来人
2个马来人抓住一个马来人
然后勒
又多2个马来人拿手铐抓那个被抓の马来人!><

哇,那个被抓の人一直看住我
我不会吓倒の==
走路去angsana啦
非常の黑~

后面又有一个马来人跟我们==
怕被打枪
哈哈,不过没有
去angsana借个厕所
拍个照片==
我们又走了





(得空=.=")




到了到了到了^^
meet了朋友
换了TOKEN


我们去坐秋千~





不错恐怖下jek
因为我感觉我の脚要打到板了=='


NEXT.
我们去坐八爪鱼


新不了情
王妃

什么鬼可以喊都喊了==
唱也唱了
一下去

全部人全军覆没==
晕の晕
吐の吐

还好我很强==
我没事~
哈哈哈哈

男生很弱勒.
过后休息了好久
他们去玩丢东西の

中了一个大熊,小熊还有一个海绵宝宝~~
宝宝宝宝 :D
可爱~~哈哈哈



过后我们去坐海盗船 A_A



猪很怕囖
一直在跟我说他要回家
他不要玩了==

他讲他要飞出来了
我就用脚夹她の脚!
避免跌出来嘛
哈哈哈哈!!


很好笑就对了拉~
过后去做摩天轮
本来去玩时钟の ><
时间问题
过后陪他们玩先


等了好久阿==
摩天轮美丽好大唷


拍照^^~





曼妈妈不要跟我拍><
因为她不要拍囖~


我,曼妈妈,猪,芳,家胜,阿发
我们6个人一个

很显=.=
就那边转转转
我就那边拍拍拍













技术很烂==..
唉~
过后就走啦.
他们累了
不要玩了

时钟阿时钟
我没有玩到你><

已经不早了
我还有很多票==
我们就卖囖.
找一个印度人卖
我们有22块の票
他叫我们算15块==


过后我们就不要了
找到了一个华人
我以为他是马来人==
我就说了马来话!!

他就蛤?
讲华语の喔
我就快点讲华语囖
他既然不相信我卖の票可以玩==


哈哈.
不过还是买了 : ]
谢谢你啊
好心人

过后就走啦
在外面等曼の朋友来载我们回家


11点多
到家了
好累><


不过很好玩哦 :)
哈哈,开心の一天












最经典の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