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9, 2010

♥ 作品

昨天,星期日

跟nikki还有美琳去车大炮
我说好要帮阿如粘电话

我第一个顾客><
哈哈,谁要粘来找我
我可以帮你

我不会算手工钱
我自己没有很厉害><
所以我只是收材料钱

如果自己有可以拿给我
我粘在水晶壳の,
因为粘在电话怕脱了有印.

所以... 哈哈.
过后怎知道
阿如去扫墓
白去了><

过后就去sutera mall走走
吃午餐

过后就去走走啦
走啊走啊走啊

不知不觉
4点多了
nikki和美琳回了
我陪阿玄去做工

过后就我自己一个人了==

5点多叫哥哥来载我
哥哥跟我说一句话

"好笑吗"

满不错好笑の=="


很像可悲酱
不过也还好啦
感觉回到小时候囖
总是一个人.


我就去不懂哪里の庭院坐着
超累の==
吃秘密蛋糕
哈哈

吃完了
就走了
走去北京楼

看到忠威
嘿嘿
我就跟他那边聊天囖

他带我去看北京楼の鱼
会大只吗=="


过后被他の员工误会我是他女朋友
GG -_-


哈哈,过后哥哥打来
他才知道我一个人
直接飞来载我~.~


过后就回家啦
电脑下午拿去修了
弄了软件

重点是
还是上不到网==
唉,算了.



过后勒.
星期天过完了=.=



星期1,今天

曼妈妈被我怂恿到去车大炮
哈哈哈

没有做工
回到家直接快快冲凉
过后就去sutera mall找朋友

妈妈去新加坡了
我直接~~~~~
有人载我去の=='

跟曼妈妈搭德士去
找阿玄和培伊


找阿深聊天下
过后就去啦

kena下大雨==
去到像冲凉出来这样

湿湿湿==
哈哈,去车大炮很丢脸勒
我们很吵==

很幼稚勒
又那边吵吵吵嚄
又打来打去==


过后大雨还没停
阿如来了
我就去粘电话了


跟培伊 :)

我の作品~~


阿如和我一起做の ><
5点多做到9点多

超累
过后饿到我要死了

就去吃东西
去uncle jo吃><

过后.
很迟了==
本来坐德士回家の

结果妈妈回来了~
她来载我回家

哈哈哈哈!
回到家
冲凉
睡觉



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