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5, 2010

♥ 星羽庆生

阿萨拉马里空 =]


来写日记啦
今天很开心噢


今天,
我,玄,芳,宏,星羽,达,颖,业,欣吟,培伊,佩雯,佩婷,进良,深,发,能

好像还有==
不过我忘记了


首先
说好了12点唱歌
玄7早8早就打来了
聊天聊天

瓦biang=_=
我还在赖床
我电话很够力吵
早上5点多吵到11点!



瓦老..
很没有精神
超级无敌想睡觉==


哈哈
不过冲个凉
准备下
我就精神了==


来不及吃东西了
飞去大嘴巴~~
2号房间
去唱歌 :)



嘿嘿
来个够够力唱
直接喊==
乱叫~~
哈哈哈



过后星羽来啦
咱们唱屋顶
那边笑场==''


哈哈..
过后宏来了
我们就唱歌唱歌





能也进来了
不过一下子就走了
不懂琢磨~~
算了

my false X)
anyway,大家都玩到很开心


过后呢
要3点了><
订了车大炮勒


我和玄就飞去买蛋糕
去了break talk
去了season
去了味乐乡


最终选择........
season !!
嘿嘿

cho + straw + 黑加仑子~
nice cake :)



下雨了
拿了蛋糕快飞去车大炮><
去蛋糕前还看到了星羽朋友
超级气
自己朋友生日不去
陪女孩子唱歌><
重色情友!!!
星羽有sadの感觉



aiyo
去到...

玩牌囖
玩到我pekcek==
一直害我输哦
天啊~~~~



哈哈
不过我没有被罚
是浩颖,达,业被罚


浩颖double kill
一次 : 口红
一次 : 丝袜套头!


nice~~


业和达只是口红罢了 ><





可爱毙了 ><



嘿嘿
丝袜套头是个经典
我のFB有video噢
要看去看吧
哈哈哈哈



玩完了
吹蛋糕时间啦 :)

嘿嘿...


那个猪可爱吗?
我画の噢 ^^






完成啦~~~


唱生日歌
吹蜡烛
咬蜡烛


吃蛋糕~><
疯掉了,哈哈哈
蛋糕很好吃勒
越来越喜欢蛋糕



过后呢
吃完了
写个纪念 ^^



星羽,生日快乐噢 ^^
要开开心心啊
老一岁了咯

第一次跟朋友庆祝生日
感觉好吗? =)



跟寿星拍照 XD




不知不觉
我生日过7天了-_-




瓦靠
不懂谁
把我鞋子藏起来
直接找不到鞋子


玄帮我找到了
她kena丢下来
我の脚现在黑青一-_-


注意粒字
证明了,脚肿起来了!!!




玄,u so PRO=_=v



过后呢
其他人走了
玄也回家啦
星羽和我
留在那边等妈妈载
好像托儿所-__-


过后呢
不到一下
星羽妈妈来载了

我还没有回家TT
等到了7点多
我妈妈才载我回家

在等の当儿
和员工们聊天下
哈哈,熟了熟了
认识了1半><



回家啦
回家就去吃饭了=]



回到家


上网
冲凉
看戏

睡觉!!!




和玄去买蛋糕の同时
找树拍照 xD

可爱吗我们
像不像乡巴佬==



hey , she > my wife XD





say no to DRUGS!

can i say yes to SMOKE?@@






LOUD SPEAKER :)








LOOK!

Prefectional photo=__=









看到我很想笑><
是我吓它,还是它吓我?


哈哈哈哈
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