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0, 2010

♥ 10号

昨晚累到我...
11点回家

过后弄咚咚,弄西西
过后睡觉了
哈哈哈

3点多
2哥夺命连环call我==

好笑の是
我听到电话响了
还是继续睡觉
当作听音乐==



30多通
我终于听到了2通电话-_-v
哥哥才有门进来
不然他就不懂要睡哪里了
哈哈哈哈~


今天8点多起来 :)
我昨晚就跟妈妈讲话了啦
以后不要吵架了啦-_-
吵吵吵...



哈哈,看小叮当~~
过后帮忙妈妈下囖
今天很难得の看戏
看pps

每次懒惰看
这个终于看了><
看"女人我最大"

有学到些东西
嘿嘿
过后哥哥睡觉起来了

我就跑去冲凉
躲在房间了-_-
一整个下午都在房间

哈哈
过后睡着了==
起来就跑去pm

哥哥载我和曼去
我哥哥很可怜
被一个女孩子骚扰==
不错拉,有魅力~~


去到pm
吃东西先 xD
有饿到..
过后就走1圈囖

买了椰壳..哈哈哈!!


过后就去sutera mall了
德士都很难等==
等了超久!!
过后终于找到了.



今天有车展噢
不错嘛,看到照片了
超级无敌美


几十千の车
撞一下の话就什么都没有了-_-
哎呀呀呀

买了很多东西==
感觉用了很多钱
我要省钱啦


呼-_-


哎哟
累了
现在2点半了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