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6, 2010

♥ 学校日

又是一周一度の学校日

早上既然起不来
我真の不懂为什么起不来
我昨天很精神==


3点多还起来回信息下才睡觉
过后6点起来

给妈妈骂==
因为叫不醒
哈哈哈哈~~


过后就去学校囖
我书包都是装吃の囖
很像饿鬼这样噢


东西一拿去学校就是没有剩
我才吃到1个-_-''


哎呀.
学校今天很热
天气就是晒

我感觉我要变黑佬了==
在学校都在聊天
很38勒
哎哟喂~


很想带杂志去学校看勒
可是又怕被收
一本不便宜阿-_-


ok..
到了sain节
大家都很开心呢
即帅,又高,又优秀,又幽趣
又有趣,又善良
迟进课室又会打人,笔记又躲过人の老师节~

大家都很开心呢 :D

过后下课啦
下课完就上课囖

上英文节很好笑
曼妈妈教我怎样折心 :)

今天很可怜囖
我被同一个人弄2次==
一次中压,一次中踩==

无奈+衰



放学了
既然等巴士


宝贝生病了><
我の天啊
可怜



过后睡个午觉
惠玲打来了


就去书局
出去前,我妈妈很怪懒の勒
我才起来
就找事情跟我吵架这样


一直拿我跟别人比
我很讨厌这样の囖
明知道成绩比不过他们
还一直吵3吵4
以前厉害读书是以前啦

都不懂几年前了
程度都不一样了
还一直拿以前来比

靠!
不爽

出去了直接不想回家了-_-
琢磨要这样の家庭噢
显啊




妈の







恩啦恩啦
一定觉得妈妈对の囖
如果是你勒
被拿来比较の是你勒?


有读moralの人
一直是说妈妈说の对囖
瓦老,因人而异是吗
对我来说这种刺激没有用囖
让我更想差给你看罢了



然后


7号是痒痒の生日
傻婆,生日要到了
生日快乐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