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1, 2010

♥ 愚人节 :)



2008年4月1日

林盈盈和邓曼玲为了一个男の吵架

2009年4月1日

陈莉婷和张茗芳为了一包糖吵架


2010年4月1日

李惠玲被整了还不懂琢磨,差点与陈思玄吵架


-__-v

我们真强大
6个超过了咯

佩服我们.


今天也是啦
说了很多
搞到我有点没有mood

不过都是事实
自我反省..
我和业直接瞬间变同等人囖==

可怜の我们


在班上睡觉一直被吵起来
起来了很没有心情 :(

不过我忘记琢磨了
哈哈哈哈!!


好啦
过后没有事情了


下大雨
我の心血
几滴雨,
就破坏了

会快吗==?



哈哈,辛苦の东西
没有被发现
到最后只好默默の被遗忘
忘了就不重要了


我没有在意啦==
我只是想到一个东西

哈哈
下午睡着了
起来6点多了><

过后呢
7点后
去tasek下


在车上给妈妈骂


钱,伤感情
又不是我要用你这么多钱
我要做工你又不给


人很奇怪!!
如果我没有低落
我看我一定会顶到你不爽==

不过还是忍了
呼 =_=

忍一时风平浪静

结果妈妈一直来跟我讲话
我直接无言==


哈哈, 习惯就好 :)

电脑还是不会好
等它生灰尘吧==



-> 动感超人内裤~~
你好可怜.



我很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