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8, 2010

♥ -__-

又是睡迟の一天...
我都不想迟の==

可是就是睡迟了噢
睡到6点50分

妈妈直接打我起来
一脸无奈

那刻起,我直接不想跟你讲话
我不是不爽你打我..
可是就是不想跟你讲话


已经迟了
所以很快就准备好
在抹头发时,
你就像疯子这样
一路骂一路骂


最后+了一句话
"这么想做工咩?以后做死你都可以阿!"

这句话很烧..很烧..
如果我顶你
我觉得你一定爆血管囖


叫我不要做工の是你..
说要钱跟你拿..

以前不一样..
有做工..有钱用..
你对我の负担没有这么重


现在..没有做工..
钱难存..
就一直跟你拿钱..
你也骂!

问我琢磨不会存钱..
一个星期25块..
你说出去1次给50块..


新年后
有出去就没有跟你拿出去の钱..
每次存25块..

跟你拿钱都拿到我很不好意思!!!!

现在要做工..
你就讲这种鸟话..
我要为明年存钱勒..
你以为我这么得空要去累自己咩?


我也不想拿你の钱..
要看你那张怀疑の脸..
我自己去赚更好..
剩看你の脸色..



不要以为没有做工在家
要钱有钱是好事..
要拿钱の代价你们懂咩?

外表看是好命..
可是你知道那种滋味吗?
要来试试看吗?


一定会说少出门对不对..
叫我少出门不是做不到..
我每天放学回家就是呆在电脑面前了..

一呆就是到晚上..
不然就是睡觉..
很无聊懂吗==?


每次有计划要跟你讲..
都会害我讲不出来..
因为一定不被批准..


显!!!!
我要想办法去找钱..


回到家就没有看妈妈一眼
她讲话我也不要应
眼中只有阿girl-_-


过后冲凉了..
我就是不要吃妈妈煮の东西
我宁愿饿肚子
吃饼干
也不要动你煮の东西

爸爸也一起不要讲话.
爸爸很可怜



我要开始叛逆了囖-_-




继续冷战吧
我の好妈妈 :)



不是我坏
是你不懂我の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