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0, 2010

心累掉

上个星期是爱情
这个星期是友情

下个礼拜是什么?


无端端变到这样..
直接哭掉..
不过还是忍了
哭就代表自己太爱哭了


我跟自己说过
受到什么委屈都不可以哭..
完全要改..


事情发生得太紧凑..
呼吸不过来..
情绪太激动..
因为我们都很怕失去你们这些朋友..
所以我们真の恨慌张


我不懂你们觉得不觉得..
我不懂你们有没有发觉到..
或许你们觉得我们很假..
可是这个真の是事实...


我不懂别人有没有说了我们什么..
我不懂你们有没有也赞同了什么..
如果觉得是这样の话..
就这样吧..


我们也不懂能说什么..
只可以说可能我们还不够认识..
你们对我们の信任不够坚定..




如果我们当中有谁说了什么话..
他们自己不知道得罪了人..
在这里跟你们说对不起..
相信我..
他们不是你们想象の那种人..
他们人是真の没有怎样の..
可能给你们の感觉
我们很怪懒..
我们很过分..
他们真の是无心の..
他们不是那种看热闹の人..



不懂你们相信不相信...
我说の都是真の ><



嗯..
明天会没事了の..


还是朋友...
对吧?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