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30, 2010

今天没有去学校 :p
很累很累



睡觉睡到很爽
不过下午有补习噢


学了很多 :)
过后补习了
和芳就去家胜店
去聊天聊天


永志请我吃ice~.~
不过呢 芮婷也经过来聊天
我们就一直聊囖
很好笑啊


哈哈哈哈
过后5点多就走了..
回家...


7点这样
我 nikki 颖 丰 胜
去车大炮 ><~


瓦老
玩到我咳嗽
全部欺负我==!!
害我3张卡
瞬间不懂多几十张
哈哈哈


不过输の不是我~~
是家胜
他背家胜惩罚
走那个不会形容= ='



新惩罚来の~~
玩一个游戏就玩了1小时
过后赶时间
就走囖

我们去sutera mall :)
请阿深喝沙冰..
过后去29买了衣服


很喜欢~~^^
过后taxi到家外面
去家胜店hiao下==


过后我牺牲自己陪家胜回家==!


哈哈~




明天早早要去唱歌!
YEA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