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4, 2010

♥ 不爽

我很不爽某些人! ><
很少人让我在facebook这样写他の囖
你是屈指可数の人

你虽然没有正当面说到我
可是你自己偷偷说了我也不懂^^
我看到你是一天比一天自大
一天比一天慢慢の怪懒
一天比一天の让我很想说你!!


怪懒什么?
嘴巴很厉害是不是?
你以为你厉害读书不用死吗?
你以为你是谁?
总统の爸爸?
还是自由女神の儿子噢?
让你这么"自由"の来讲人



好笑??
笑多一点啦~
笑死你
想到这个就很dulan
如果要骂你
我在facebook就可以直接说你@@


懂为什么不要吗?
因为我想让你自己对号入座^^
让我觉得我在讲你
然后我也很想看你会说我什么~~
哈哈
好玩吗?
刺激吗?
喜欢玩吗?


请你不要这么LC ^^
或许你觉得很多人都当你存在
可是我可以说
在我视线中
我根本就不懂你の存在~
你只有在你那些朋友眼中存在罢了@@
不要把自己看到这么高位置


如果喜欢说讽刺の话
我可以陪你们玩^^
反正我没有事情做嘛

oppsss..
忘记了
就算我要跟你们玩
你们都不懂有没有时间跟我玩
你们这麽の忙~~
而且我们又这麽没有竞争力~~
不好意思蛤
我忘记了你是最有竞争力の ><
哈哈哈哈哈


菜鸟。






发泄完毕>谢谢观看


我要说の是
不要用你竞争の眼睛
看我们这种没有竞争能力の人
我们这些弱者很怕啊啊啊><


哈哈哈..
昨晚好迟睡觉噢
一躺下就睡了


直接到早上..
被妈妈叫起来~
帮girl吹毛><


过后今天妈妈弄面粉果勒~
哈哈 最喜欢这个了
因为自己捏面团很好玩~
而且面粉果厚厚の很好吃!><


以前跟啊乐最喜欢煮这个..
因为我们都很喜欢把面粉厚厚><
然后很好吃很好吃~~~



嘿嘿..
过后就这样囖
说好2点半去惠玲家
玩电脑玩到sien了
就回房间睡觉下..

结果起来の时候
2点多了>来不及了..
就帮妈妈晒衣服下
然后就去冲凉..
吃东西下就去了><



那个时候下超级大の雨..
还好妈妈要载我噢-.-
不然那我就走路去了~哈哈


去到就4点了@@
过后做东西下..
聊天下..
恐怖の是
那个时候打雷嘛
我们2个看到了同样の东西==
怕到我们直接关电脑..


过后我很好奇啦-.-
我们人是不是除了八卦就没有东西聊了?==
这个就是女生の特征?
哈哈,想到罢了



过后没雷了
我们就继续做power point :)
过后7点我就走啦
我要去pasar malam了
帮忙买东西..



不要怀疑><
我自己一个人去..
没有什么好惊讶の啊
欣吟说很危险
心里有点欣慰T.T
有感动到~
哈哈..
谢谢你噢




过后回家啦
哥哥来载我..
就回家咯 :)
买东西给妈妈爸爸吃

他们很久没有吃pm买の东西了
他们吃到很爽勒~
然后就这样啦><





写写日记
前几天の我会补写の ><
上facebook




嗯嗯~
今天回想了很多小时候和以前の东西
哎呀~
往事只能回味呢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