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7, 2010

♥ 7号

昨晚唱了一首生日歌
发了个mms
给了小妹子痒痒 :)

痒痒~生日快乐哦
那个做video给你の人超用心の
这个朋友不错
要珍惜~^^



今天我没有水迟
很难得
我睡觉起来有秘诀了啦!!
哈哈哈哈哈 :D


7早8早
帮妈妈晒衣服
差点迟到==
还好巴士迟来


去到学校就是野餐天
早上看到玄の头发短了
我直接以为她剪头发
原来是假的==


今天很多东西吃
肥了啦!!!
哈哈,今天宏说鬼故事
猪,惠玲,曼,业,颖
直接漏尿==


他们怕
我看过那个戏了
当时也是吓倒不敢冲凉和睡觉==


哈哈哈哈哈~~
过后呢
为了一个戏
大家内哄==...

又是吵架
哎哟
很显の囖
每次都是同样の原因吵架

钱真伤感情
我要找钱出来啦
要想办法了 ><


唉...
今天天气很热呢
热到傻傻



今天放学本来要走路の
忽然后悔了
就走回学校==


巴士不久后来了
嘿嘿 :D


回到家
抱抱girl girl ><
过后跑去冲凉
要赶去sutera mall
要去做乳房手术==

不是我,
是猪和芳

结论 : 痛不欲生+没直觉



过后聊了很多
太多了><
我无意间看到一件衣服
我要买勒
芳,帮我买==


过后就去补习啦
补account
老师教了直接有会了一点



考试加油吧
下个星期考试了
紧张><


补完了
就去pm
走路+搭巴士去==

没有路灯,有点恐怖
不过一边走路一边讲话
时间过很快呢 ~



走一下子就到了
去走走
买东西
吃东西
就这样



回家了==....




我很累啊
眼睛盖一半了...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