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9, 2010

♥ 9号

9号9号

我生日过了1个月 :)
今天去到学校就是聊天
聊天


妈の
被一个事情困扰
很烦人囖
最讨厌讲不听の人


算了!! -_-
dulan


数学过了
到了可爱又帅の科学节
瓦老
迟进去直接1鞭
不听解释
就是这样の1鞭过去

不会痛の嘛~~~
只是埋怨很多罢了
过后还留堂抄!!
omg 我の天

什么cemerlang老师噢
回家睡觉吧-_-
跟妈妈赌气囖
昨晚一整天不吃

超饿阿~哈哈哈
芳帮我买东西

我明白了啦
我明白为什么我们每次东西吃不饱了
因为只要1个人买东西
就会有2-3个来一口又一口
结果自己可能会什么都没有==


哈哈哈哈
过后最后2节
跟浩颖聊天
又提到


都多久了
还是提到
会显吗-_-

如果有机会
我希望我不记得了
我也不想提了



不是很值得开心の事情___






交往当中の
10个人里面

是有你让我最特别 :)



(只是一个比喻.)




下午,
补习 :)


赶到要死阿
哈哈,爱美囖
弄什么头发哦
不过老师也是迟啦

same same ~~~
补完了
我们去tasek看戏 :)

什么神魔大战の
视觉很好
可是没有什么精彩の尽头

猪!!
我の鬼戏吼!!
你要陪我去看了
哈哈哈


猪很差の勒
那种假の东西都可以吓到她
强者==


在电影院吃便当
曼妈妈卖给我吃
如果没有那个便当
我就饿死了T.T

感动囖 哈哈


过后我们送星羽下楼
我们就去star box唱歌
1个小时罢了
我只能说..




超级差
以后不想再进去了==



过后就去lapasta
我,猪,曼,丰,颖,宏
我们是最吵の

年纪小小.声音不输人
想给浩颖个惊喜
瓦老,给他个惊喜都很难==

这个不能,这个不要
这个不想


凸=___=





不过还是有给到啦
哈哈,够会车囖
车大炮一流-_-v


蛋糕可以说到人
矮矮,肥肥,一年见一次
见过面,很broの朋友
转校了,全部人都认识
自己一看到他就很开心


浩颖很怀疑是谁
我们其他人已经要笑到饱饱了==

浩颖还问
PMR那天,那个人有来考试吗

......



时间到了 :)
惊喜时间噢
哈哈,浩颖不懂开心不开心勒

就觉得他平常心咯
显显..

不过有给到他惊喜啦
不过想回刚才形容那个人
一个蛋糕罢了
给我们讲到会动这样=="


哈哈 蛋糕会考PMRの!!~



过后英福,家胜,进良来了
很多嘴巴掉~


哈哈哈,
蛋糕很好吃
意大利面很好吃
西餐很好吃 ^^




不过大家这样聊天の感觉不错啦
下次再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