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9, 2010

今天来到学校就是很显の感觉
no MOOD-_-


不懂琢磨勒..
就是很想沉默

周会很累人啦..
我都想睡觉了 ><


突然来了sport check==
我们全部书包没有书..
会强吗 哈哈!


违禁品全部就借放在大大叠の报纸里
谢谢shye噢 :D


今天去学校很没有目的..
英文拿53分><
国语不及格!!!

sien==
我又要去补习了啦
补补补
补到傻了



哈哈.
今天是NO MOOD DAY
废帮の情绪和心情都没有很好 :(

哭の哭
委屈の委屈
宏说の对
我们管不到你们,
我们只可以给意见罢了
毕竟我们の环境跟你们不一样
我们一定没有你本身还了解事情


静静就好会对吗?
我也不懂勒..
越来越不懂..
我们是吵架王来の~






哈哈.
不哭不哭
we all will belong ur side :)
事情都可以解决の
没有事情不可以解决




还有
芳,以后不要撕考卷了

玄,以后哭の时候不要这么凶嘛~><

惠玲,家里问题管不到这么多
不要管他们,给他们自己想
如果他们还是不会想
敢敢骂!不用怕~~~
到时候把你爸爸妈妈
当作是我们吵架讲道理の时候~



曼,不要睡觉了啦!!=.=
tiap tiap hari 睡觉~
每天晚上就不要睡觉!
不然就下午睡到晚上==
哈哈哈哈
好好读书拉你!!
找一个实实在在の男朋友!!



猪,babi babi~~
我不懂要说你什么勒
我们都没有吵架の xD
当中你对我最好了咯
好像我妈妈这样 哈哈哈!!!
时时保护我这个baby XD





好啦.
我不懂要写什么了
最近词穷><


哈哈
祝大家开开心心の过每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