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3, 2010





把上面の歌关掉。

开这个 :)
然后再看我写の东西。



无法预料の事情
可能下一分钟就发生了 :(

很遗憾
也很心痛
为你感到很多不值

可是身为朋友
我们也只能給于你安慰
已经让你不伤心






一段2年多の恋情
不明不白の结束了



你,
舍得吗?


1年前
你伤害了一个单纯爱着你の男生

男生不会为朋友,家人哭
只会因为了





我们都体他感到不值
因为男生真の是个很好の男朋友


说真の
他是我第一个看到最好の男朋友
他可以说是找男朋友の第一人选


我们说你很幸福
有这么好の男朋友
虽然很爱玩,爱闹


可是他可以为了你正经
为了你改变
改掉任何你不喜欢の东西

变成你喜欢の男生 ..





当时在一起1年多
我忘记发生什么事情了

他在我们面前掉下了他の男儿泪
我们第一次看到他哭
我们吓倒.


一个在班上爱玩爱闹の人
每天在那边说你の名字
一大哈秋就说是你在想他


你生日
为了你从金马伦坐车回jb
回到了jb,你庆祝完生日
自己再回金马伦
就为了你

因为
他不想缺席你重要の日子


新年吃团圆饭吃到一半
知道你被朋友抛弃
一个人在很危险の地方


2话不说
直接坐德士去找你
他怕你自己一个人会怕...



男生是个不爱读书の人
因为你,他有了目标
因为你,他下定决心读书


一个学校之前出了名
每个老师都认识の叛逆学生
变成现在不pt,做功课,去补习の学生


为什么他这样做?
他为了要让你有舒服の生活
他个个都去挑战


这个傻小子已经想好要娶你了
已经计划好以后の路
这个男生是个很有头脑の人
我们都要敬他3分 :)

他真の很聪明
可以说是以后大公司の人才


不过还好你最后和他在一起回了 :)
傻小子很开心
又开心到跳super girl了.


在一起の第2年
女孩在新学期转校了


家里问题.
你们还是依然不变
男生很开心の说
他想象不到自己和你
会怎样吵架
怎样分手
因为他对这个感情很放心

他说
"盈~~我跟你说
我们越来越坚固了
谁来都拆散不了我们
我爱我宝贝 :p "


分隔2地の恋情
我们也为他感到有点担心
因为怕女生会不会去喜欢别人.


不过时间证明了
女生不会 :)


有天,老师说到上台说自己の经历
老师知道他以前是个很坏の学生
希望他可以上台跟其他学生
说说自己改变の经历


他说
"因为某个人,某件事 让我决定我一定要好好读书
为了她の生活 这样才不会让她吃苦
要给她幸福"





女生
你知道他为你の付出吗?

情侣戒
情侣衣
情侣手表
4叶草
你の生日礼物
亲手做の蛋糕
纪念日
音符



我相信不至这些..
还有很多很多 ..


这个女生真の很幸福
我相信再看の女生认识他都会喜欢上他
再看の男生认识他都会跟他学几招


每个纪念日,
都有意想不到の惊喜。
女生谁不想要?
当然是跟伴侣一起惊喜啦==
哈哈哈哈哈!
除非对方对你有意思
给他惊喜,也不错 :)






昨天
我看到了些东西
就打去问男生

你们怎么了
他再补习
就盖我电话==
鸡蛋糕来の


ok..
我去问他朋友
他朋友也不懂

所以我一直都再想
他会怎样


今天早上
有答案了
男生给我の感觉
又变回去已经の他了


他の手受伤..
全部入已经他去打玻璃==''
恩恩..
不过不是 :)



他今天早上喝了4罐酒来学校
为了不让自己哭
当然不是说不哭就不哭
我看到他哭很多次了.


在我面前
我看到他哭2次
在无端端の情况下

一次是
聊得正开心
一次是
我决定他憋不住了
就说,我哭给你看吼
结果就滴眼泪了..


很难忍
对吧?



还有一次..
女生们..
你们看过一个男生很崩溃の大哭吗?
男生很难会哭の..
是吗?


我今天看到了..
什么叫崩溃..
看了很为他心疼..


不吃不睡..
我就把东西让给他吃..
难得他说肚子饿了


那里知道他很像饿鬼这样==
很大口很大口の吃
很大包の东西
全部一直叫他慢慢吃..

他还是大大力吃==
吃完了..
结果喝2口水
全部吐出来


我吓倒
他直接坐在地下崩溃大哭


我们不能说什么
给他自己哭...
哭完了他就没事了...


他一直在逼自己强颜欢笑..
因为他自己不可以一直不开心..
因为不是办法..

所以他还是选择好好读书
要笑去面对




我想到了个东西
这样の男生
我也是有遇过
我也很狠心
我坚持自己の想法
不要就是不要。





写不下去了..
等下都不懂要说到几年去了..



请珍惜..
爱你和你爱の人
不要等到后悔了在那边自责
机会给你了
你不好好珍惜


:)














爱情没有谁对谁错
之说谁不珍惜谁。











女生。
如果有个男生会为了哭
请你走上前牵着他の手



因为他真の可以陪你走一辈子 :)

















聪明の人不适合谈恋爱,
因为一旦坠入爱河の人
聪明人都回变成笨蛋





在爱情里
笨蛋都是愿意为你付出最多の那个
直到你不需要笨蛋为止


一旦你还需要这个笨蛋
他还是会愿意为你傻傻の付出









听了这个
我很感动
哭了





一段多感人
多戏剧化
多要好の恋情
都会结束吗?



为什么在一起了之后
就要准备面对分离


为什么?




为什么

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