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2, 2010

♥ 今天2号



GOOD FRIDAY~ :)


看眼睛就知道睡不好
背很酸!!!



嘿嘿嘿
又到了星期5

快乐の一天
早放学
又可以在学校玩~


在学校很饿勒
可是又懒惰去买噢
学校东西不敢吃
怕吃了肚子痛><

哈哈哈
今天の讲师来跟我们说性

恩恩, 年级还小
不要做错事
有了孩子
谁の错?

后悔已经来不及
我肯定不会做这种事><
我自己会想
而且而且

我跟茗以前以前有个约定 :D
哈哈
我还记得嚄 :)

爸爸2天没有回家了
阿girl miss u so much~><

爸爸不懂琢磨没有回家
回到家就是累


玩啊玩
聊阿聊
放学囖~.~
回到家就是补习
跟时间赛跑
补到我要睡觉了==

不过还好最后完了
James老师送我吃饼干 ~

hello kitty の 好吃!!!



补到来要4点囖

去惠玲家
怂恿她妈妈给他跟我们出去


这次成功~~~
耶~

有巴士了
猪和惠玲不要坐
宁愿走==

我和阿芳坐囖
我们很早就到了囖
等他们囖

他们好慢..
过后芳请我吃ice~
帮曼妈妈买水


过后我们就飞去sutera mall了
那个taxi uncle 讲话学娃娃音!
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囖
幽默到~XD





哟哟哟
艳福照==

肥了肥了肥了
瘦了瘦了瘦了


钢琴好贵
吉他不错便宜><

可是
我只会2只老虎 T.T

哈哈哈
过后阿
猪爸爸载我们回家
好可惜噢
少了曼
不然在来拍团体照片了 :(


回到家
上网上网上网
9点45分了
我以为才刚刚8点==

哈哈哈哈哈
算了哦==


明天不得空
晚上pm.

耶~XD


excited SATURDAY




双鱼座:☆☆☆☆☆
  相当情绪化的双鱼座在自己心头纷乱的时后很容易迁拖别人,他们也是出了名的翻脸大王,遇到讨厌的事情总是藏不住,要不是大 发脾气就是马上很委屈的掉下 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