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3, 2010

♥ 练习



嘿嘿
我来了 :D

本来呢
昨晚11点要睡觉了の
结果离不开facebook

我就玩多了半小时囖
过后12点多
听鬼故事听到part 1
我就睡着了==


3点多突然起来
灯没关,radio没关
电话charge电着 XD


关到完
睡觉囖 ^^


早上起来..
8点多要9点了><

肩膀很痛恨痛
不懂琢磨~

赖床......
过后想下因为要做小叮当了!
所以才爬起来刷牙=="

不然就是继续睡觉了
吃早餐
有饿到-_-"

今天の小叮当不错好看下
过后就去冲凉了
等啊乐~
啊乐找我当她一天のmodel ><

说不上什么啦
就让她练习化妆和弄头发
就是新娘妆 :)

过后小黑来载我们
他们去吃早餐
过后就去tasek了


开始了><"

化妆化妆.


弄头发时很痛苦==
头发已经很坏了
这个弄,这样烫
应该很快就焚了==

而且弄了好几次
头发不懂跌几撮了==
哈哈哈哈
坐到我累囖
肩膀痛==..

过后一句话
tasek超级无敌冷
想在北极==

过后躲去楼梯
一出去就是冷
一进去就暖 :D


哈哈,照片
这些是头发><



妆就macam ini

after 几个小时==
回到家里
看到2个戏

阿乐帮我拆头发
卷发勒~哈哈哈

不错美勒
很喜欢==
直接不像16岁

像20多岁这样==
哈哈哈哈哈!
就一直拍照拍照


妈妈看了直接说
"哇,很像嫁女儿囖"


显显==

卷发の样子
好看吗好看吗@@??


突然
干妹妹来我家><

很多事情发生の关系
被逼跑路
可怜...

难得来找我们
就不懂几时再见面了
我们就拍照留恋 :)




跑去冲凉
头发很难洗==
救命啊


卸妆也是很难卸==
更本就是要我命这样

哈哈哈



过后上个网
弄弄这里,
弄弄那里

赶收衣服
快点上网
结果下雨

直接被骂
电脑要关
日记写到一半
冲冲忙忙
赶去霹雳



结果!
等到花儿也谢了==
巴士超级慢


哈哈,我就这样の去霹雳啦


放这些照片超不好意思地说==
死自恋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