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9, 2010

累了4天
够了够了

黑眼圈很深-_-
都很不够睡觉啊
一天5个小时

又要留校
又要补习
又要上课 !
><



今天很忙很忙
昨天更忙==


下午不留校
回到家立刻睡觉
然后起来了去补习
补习了就去pm下
去了就去惠玲家做pp


走去惠玲家の路
不会恐怖の嘛~
只是黑漆漆の双人道
微光の灯罢了
不恐怖の~.~



我和猪很快の飞去她家
她家外面直接有狗==
一直吠那边
猪吓到魂飞了==''


就去做东西啦..
做到晚上10点多回家><
累毙了...


回到家就快点冲凉
然后看戏下就睡觉了

妈妈去新加坡了..
妈妈每天去sg==
丢我一个人孤零零在家
T.T


然后还要早上自己起来!!
超累- -
ok啦,去学校累也是因为
要带电脑要带课本和书包去学校..
很想把书包丢在学校
然后就这样2手空空去学校- -



我知道不可能...
因为我都说我想了- -'
哈哈,要放学时
下大大大雨
雷也是大大の


吓到猪半命...
哈哈哈哈!
放学了..
又是留校day ><


超累の啦..
在墙壁画画..颜色..
更累==
背后很酸..


哈哈..
过后呢..
明天没有去读书^^..





还有..
我の电话没有存照片..
意义都没有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