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7, 2010

我来更新了 :)

一个星期
7天
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怕到
内疚 ><
还有生气
+悲哀



多麽情绪化の人
能不能不要有变化の生活下去><



拜3->拜5考试
只有紧张1天
就是数学罢了
我不懂为什么每次只是紧张数学和英文


其他のdun care-_-



天气越来越热
皮肤又红红
GOOD -_-v


医生说我比较适合在凉凉の环境~
没有灰尘
不过不可以动沙

哇,听到这个直接显
就是..显==




呵呵
昨天去看电影 ^^
看哪个hounted room
泰国鬼片

瓦老
我第1次看戏看到一直遮@@
明明就不恐怖
可是很怕被吓倒
曼很勇敢-_-v


看7点の戏
5点多到那边
不懂琢磨
就那边走来走去
飞来飞去

飞去kim gary吃东西
吃石头饭 X)



吃了一个小时半
过后去厕所下
就看戏了
坐情侣位
因为伟大很大
可以给我放脚..
哈哈哈


我怕看到一半有人抓我の脚勒
所以我全程脚都没有放下来


看完了
我看不懂什么戏==
过后就去走走
出来就看到小狼

好久没有见面了>咱们是有缘の
一定会遇到 哈哈哈


就去走走走
走到人家收店了才回家==
回到家10点多

爸爸驾motor来
我是怕坐motorの人==
可是上次去霹雳回来后
没有这么怕了勒~
感觉蛮爽の
哈哈哈!


第1次坐爸爸のmotor
还是怕@@
不过还是到家了
不可能我走路
爸爸のmotor在我隔壁陪我慢慢走吧==?





恩恩,
今天很迟很迟睡 :(
心情不好



















星期6 :)

很早就起来了
过后做家务下

今天跟阿girlの感情很好 ^^
它一直跟著我

哈哈
今天没有什么事情啦

懒惰写日记了

拜拜=______=